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姊妹兄弟很和氣...

 

 

 

「葛格!! 馬麻不是說大完大便要用東西蓋好嗎? 你害我踩到了啦!  髒死了你~ 討厭!!」

 

「妳對哥哥是用這種態度的嗎!? 想單挑? 來啊~ 來啊~」

 

他是我哥奶茶,一隻灰白色的小公貓,聽馬麻說,哥哥和我們素未謀面的把拔長得很像,連衛生習慣都馬一樣,懶於舔身體洗澡,總是弄得全身髒兮兮的。

 

哥哥還有一顆大頭,下巴留著小鬍子,看起來老氣橫秋好像老公公,反正一副很好笑的臉就是了。

 

「臭妹~ 哥哥是給妳用來取笑的嗎? 欠扁啊!」

 

「喵吼~  正好! 我剛長了牙齒,我正想試試牙齒利不利~  一絕死戰,COME ON !」

 

哥哥不但身體臭,脾氣也超臭,沒事動不動就愛找我打架,尤其是在喝馬麻貓奶的時候,我明明就喝得好好的,他這傢伙就偏偏找碴,硬是把我擠開,搶走我在喝的ㄋㄟㄋㄟ。

 

 

 

「別打了~ 再打的話,我就要和馬麻告狀囉!」

 

「你敢!?」

 

這隻愛和馬麻打小報告的小黑公貓是我的弟弟燒仙草,他這討厭鬼每次都害我和哥哥被馬麻罵。

 

「葛格~ 你咬他的頭,我咬他的尾巴,給他前後夾攻,看他還敢不敢和馬麻廖北仔!」

 

「好主意! 燒仙草你完了你~ 嘿嘿~  開鍘!」

 

所以呢,不欺負他,對不起自己。

 

「動蝦米? 沒看到我睡得正香嗎?」

 

「喵嗚~ 你們倆好重,我被壓麻了啦!」

 

我和哥哥還很喜歡把燒仙草當作枕頭或床鋪來睡,小仔貓軟綿綿的,拿來躺躺最舒服了~

 

 

 

「喵嗚!! 馬麻~ 葛格和姐姐他們打我!! 好痛喔~」

 

「奶茶! 芝麻! 你們怎麼老是欺負底迪呢? 過來! 我要打你們的小屁屁!」

 

燒仙草鬼靈精的地方可多著,例如馬麻回來的時候,他就會哭得特別大聲給馬麻聽,讓馬麻誤以為他真被我和哥哥捉弄到受傷了。

 

「臭妹~ 妳喝的ㄋㄟㄋㄟ讓我喝一下!」

 

「不要! 你走開......  燒仙草你也不要趁機偷喝!」

 

還有,我和想要霸佔貓奶的哥哥打架時,燒仙草一定鬼鬼祟祟地趁機把我們原來在喝的貓奶偷喝光光。

 

「燒仙草來~ 馬麻最喜歡你了! 咱們別理你那愛欺負貓的哥哥和姐姐~」

 

馬麻說燒仙草和她從小一塊兒長大的朋友長得一模一樣,那位阿姨除了同樣是黑貓外,胸口也有白毛小口袋,不過我從沒見過她,馬麻也說好久不見她了。

 

或許是懷念的緣故,總覺得馬麻對燒仙草偏心,我好生氣喔。

 

 

 

至於我馬麻阿斑,她是一隻很漂亮的兩歲多虎斑美喵(這是馬麻自己講的~),一個月前,馬麻把我們三隻小仔貓生在一個洞穴裡。( 馬麻曾說燒仙草在出生的第一天不小心摔出洞穴,還有蒼蠅在他身上飛,差一點就死翹翹。)

 

「你們要乖乖喔~ 馬麻現在我要出去,等一下就回來了~  記住! 聽話,不准打架!」

 

白天,馬麻會到外頭去找食物,舔飽肚子後,馬麻就會回家餵我們貓奶。

 

「睡覺時間到了,來馬麻這,給馬麻抱抱就不會冷了。」

 

晚上呢,馬麻怕我們著涼,一定會摟著我們睡覺。

 

以前馬麻還會命令把拔在洞穴外守著,如果聽到我們肚子餓的哭聲,把拔便會馬上call馬麻回家餵小仔貓。 ( 不過把拔持續了幾天,聽說就耐不性子,跑到別的地方交新女朋友了... )

 

「馬麻~ 妳終於回家了~ 快陪我們玩嘛!」

 

由於我們沒有玩具,馬麻就自己充當我們的大玩具,讓我們三隻小傢伙在她全身上下亂啃亂踩。

 

我最喜歡馬麻了~ 馬麻真有趣,好好玩~

 

 

 

喔! 對了~ 我還沒介紹我呢! 差點忘記~

 

我叫芝麻,和馬麻一樣是虎斑美喵,我有一顆巴掌臉,可愛是我的座右銘。

 

「小芝麻呀~ 看妳的資質,妳以後搞不好會是九頭身名模喵喔~ 所以妳現在開始要懂得保養、愛乾淨~」

 

馬麻對我的調教,比哥哥和弟弟還要嚴格,像我如果忘了舔手手、洗臉臉、整理貓毛,馬麻就會把我臭罵一頓。

 

「小心喔,不要摔傷囉!」

 

「臭妹~ 妳是怎麼爬的,我都爬不上去...」

 

「姐姐~ 我也要爬高高,拉我一下啦~」

 

「看我的高難度動作!」

 

我是三隻小仔貓裡運動神經最好的,哥哥和弟弟都很羨慕最先學會走路、翻爬的我。

 

「你們看,外頭的世界好大喔!」

 

好奇心最重的也是我,我最早看到外面的世界及... 人類!

 

 

 

「馬麻~ 這醜八怪是誰啊? 每天來瞄我們,好煩喔!」

 

「你才知道! 我有時也被他這偷窺慾的笨蛋煩死了,我都躲起來了,他還誤會成我在跟他玩躲貓貓,硬是要找我。」

 

這個人類,我們都叫他醜八怪,給我們取奶茶、芝麻、燒仙草這些名字的人就是他。

 

據說奶茶、芝麻、燒仙草都是人類吃的東西,不知道醜八怪會不會有一天把我們吃掉...

 

「喵嗚~  馬麻~ 我怕怕...」

 

「喵吼~  醜八怪!  趕快滾回你的家,我們家的小仔貓要睡覺了,你已經過度騷擾貓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