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部落格話題是 " 小時候的志願 "


我的第一個志願 是在幼稚園時說的 " 我長大想當科學家 "


後來長大一點想想


這根本就是我爸我媽灌輸的嘛!


老爸老媽說: " 念書才會有出息有成就,將來當上博士、科學家後,大家都尊敬你! "


好笑的是,老爸用武器來比喻: " 原子彈是科學家發明的,現在的核子彈威力更強,也是科學家發明的! "


然後我就說: " 那我要發明比核子彈更強的飛彈,而這顆飛彈跟沙子一樣大小叫 沙子彈,但威力比核子彈更強! "


 


咳~


到小學時,我有真正以後想要做的事,第一個志願就是當漫畫家。(有沒有人覺得奇怪? 我竟然不是想當籃球選手? )


因為我很喜歡看漫畫,也很喜歡幻想情節,我常把我自己加入在 亂馬1/2、GS美神、格鬥天王 等故事裡,不過內容大半都是限制級就對了~


 


現在再過一個星期,我就要27歲了 (11/7)...


我已經不畫畫很久了,畫工一直也沒長進


但我胡思亂想的幻想查克拉還是時常滿檔的


還好21世紀有了部落格這玩意兒可以讓我寫、讓我自由發表


----------------------------------------------------------------------------------------------------


生日又要到了


26歲這一年...


1. 我的文章被終於上了精選、上了奇摩體育專欄、上了雜誌、還有人找我上節目。


2. 我認識了超多超屌超ㄅㄧㄤ的格友


3. 我乃紐約華人籃球三對三鬥牛社青盃的第三名


4. 酒井法子竟然吸毒,我心碎了...


5. 我在公司養了黑貓太太與兩隻貓小胖


6. 他X的我還在美國!? 努力存錢回台灣買房子... 考慮在基隆買...


--------------------------------------------------------------------------------------------------------


即將27歲的 野狗阿徹 徵女友中


不要小氣啦


出賣你們的正妹朋友或女兒吧


---------------------------------------------------------------------------------------------------------


對了~


有沒有想送禮的? (可以來問我地址)


寄過來可要花多點錢呢


因為我住得很遠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