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 Zeller 是狗熊的? 幾次失誤,但只要不放棄,最後都還是能成英雄的!

我的媽呀!這第四節這四節.... 第四節開始,黃蜂本來落後十分。後來林書豪把比分追平( 82-82 )、Batum 使比分反超兩分( 84-82 ) 開始,尼克一直把比分咬得很緊,在最後一分鐘的時候,雙方打平。接著黃蜂的 Zeller 獲得罰球機會,如果這兩球都罰進,黃蜂就可以領先兩分,但是今天Zeller 罰球不太穩,當時已經罰13球 miss 5球了,結果還真的兩罰都不進。最後3.7秒,黃蜂想打最後一波進攻,林書豪跑到空檔,但隊友竟然沒傳給他!!!??? 本來我看了很生氣的,但球還好是給尼克撥掉,球權還是黃蜂的。黃蜂再打最後一波進攻,尼克漏防剛剛罰球失手的 Zeller,Zeller 把球放進!! 黃蜂領先兩分,時間剩下0.6秒。再來... 尼克隊的超級新人 Porzingis 一顆三分絕殺,球進!!! 還好不算...... 因為時間到的時候,球還在手上。 呼~ 就差這麼一點,真的好險~PS:我覺得黃蜂隊教練是很信賴林書豪的,因為我看這幾場球,林書豪雖說是替補控衛,但教練都讓林書豪打四節,並且把第四節打完。(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JTV你們鬼哥

JTV LIVE 轉播台貼上了 2015年11月11日

 

我的媽呀!

這第四節這四節....

第四節開始,黃蜂本來落後十分。

後來林書豪把比分追平( 82-82 )、Batum 使比分反超兩分( 84-82 ) 開始,尼克一直把比分咬得很緊,在最後一分鐘的時候,雙方打平。

接著黃蜂的 Zeller 獲得罰球機會,如果這兩球都罰進,黃蜂就可以領先兩分,但是今天Zeller 罰球不太穩,當時已經罰13球 miss 5球了,結果還真的兩罰都不進。

最後3.7秒,黃蜂想打最後一波進攻,林書豪跑到空檔,但隊友竟然沒傳給他!!!???

本來我看了很生氣的,但球還好是給尼克撥掉,球權還是黃蜂的。

黃蜂再打最後一波進攻,尼克漏防剛剛罰球失手的 Zeller,Zeller 把球放進!! 黃蜂領先兩分,時間剩下0.6秒。

再來... 尼克隊的超級新人 Porzingis 一顆三分絕殺,球進!!! 還好不算...... 因為時間到的時候,球還在手上。

呼~ 就差這麼一點,真的好險~

 

PS:

我覺得黃蜂隊教練是很信賴林書豪的,因為我看這幾場球,林書豪雖說是替補控衛,但教練都讓林書豪打四節,並且把第四節打完。(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

------------------------

黃蜂灰狼.jpg

為什麼灰狼總是會有人缺席啊?

他們也和馬刺一樣是打養生籃球、排輪休的嗎?

昨天 KG、Rubio、Wiggins 都沒有上場。

更別說那位身材壯碩、打法強硬、卻時常受傷的 Pekovic 了,他缺陣太多場,我都懷疑他回來後還有沒有他的位置。

今年的選秀狀元 Towns 應該會把 Pekovic 給取代了吧?

若是 Pekovic 健康的話... 他會不會和 Towns 成為現在聯盟最恐怖的雙塔?

近幾年對灰狼的陣容 ( Love 還在的時候 ),都有很美的幻想,可是最後幻想終究只是幻想。

現實是連季後賽都進不去。

-------------------------

這是老大最後一次來到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打球了~

看他像公園阿伯一樣,為了保暖,一開始穿長袖打球。

到後來熱開來了,就越脫越少,變成打赤膊.... 沒有啦! 只是把裡面的長袖給脫了而已。

Kobe 讓人尊敬的,仍是他 NEVER GIVE UP 的心態

他永遠想做那投進關鍵球的人。

並自告奮勇負責防守敵隊進攻最強的人。

承擔球隊的勝負非他莫屬、絕不讓給別人。( 如果敵人對他手下留情,他會更生氣! )

雖然我們都看得出,Kobe 只能做到他想做的一半,或著更少。

我相信有些人會酸他,也是因為打從心底敬佩他的緣故。

-----------------------------

小牛 太陽.jpg

黃蜂對小牛,我看到中鋒 Al Jefferson 以超高的命中率狂吃31分,我就覺得...

小牛是不是少了什麼? 是少了誰呢?

哎呀! 對! 小牛就是少了 拳王錢德勒!!

怎麼搞的,上季不是才回歸小牛,怎麼這季到了太陽,我都沒有 follow 到。

要是拳王還在小牛 ( 雖然Zaza也是不差啦...),一定不會讓 Al Jefferson 那麼猖狂的。

--------------------------

黃蜂公牛第一勝.jpg

我這一季才開始看黃蜂這支球隊打球,所以對他們,我還真的是不了解。

認識的也只有林書豪,還有低位及小勾手的達人 Al Jefferson。

不過黃蜂的第一場勝利 ( 大贏公牛 25分 ),讓我注意的並非這兩位。

而是 Frank Kaminsky 和 Spencer Hawes 兩位七呎替補中鋒。

哇塞! 兩人都有三分能力耶! 今天兩人都命中率百分百!!

或許這真的是事實,現代籃球的中鋒,不能光只有打籃下了,也要練練三分球來讓自己可進行多種戰術。

本來我像灌籃少年的布施步一樣覺得三分球是邪門歪道的。( 因為我本身打球沒有能力投三分球 )

現代我改觀了,中鋒不會投三分球,或是不會守外圍,在現代籃球是會被淘汰的。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