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位贊助的商人 麥克喬丹,看到自己贊助的 北卡大學 穿著竟然是別人家的鞋子:

" Hey Dude! Next time I see you wearing those Kobe Bryant’s, I’m cutting you right off! "

「下次再讓我看到你穿 Kobe 的鞋子,我就把你踢出球隊!」

-------------------------------------

這是喬丹前幾天跟朋友打球的所拍的影片。

https://instagram.com/p/0yasCKg0GH/

拳怕少壯? Really? 喬丹52歲了,可是要贏過公園的鄉民們仍然綽綽有餘! ( 雖然對手有一位是美足傳奇四分衛 Tom Brady,但隔行如隔山。)

我想你們鬼哥也許得等到喬丹八十歲,才能與下凡為人類的籃球之神平起平坐~

BUT,比身材,現在你們鬼哥大勝! 喬丹那啤酒肚,還穿白色緊身吊嘎,難看死了! 看到今天的喬丹,我真的覺得自己好瘦喔!

 

不過... 最近因為一件事,我對這位曾經是我的偶像很生氣。

下季的熱身賽,黃蜂和快艇會到中國打一場,也就是說喬丹會率領著黃蜂、親自往中國一趟。

那台灣呢? 喬丹你去中國,不來台灣、不照顧台灣啦? 你知道台灣有多少人瘋你的球鞋瘋到寬衣解帶了? 有多少台灣妹子最愛穿著你的球鞋脫光光拍照?

算了~ 反正喬丹去台灣,也應該只有特定人士、好野人才會見得到。

【11年前台灣的喬丹快閃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