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4.JPG

又是一個7月30,但我今年不會再買生日禮物給他們了!! 

很簡單的原因:「浪費錢」

 

IMG_0006.JPGIMG_0020.JPGIMG_0015.JPGIMG_0019.JPG

我發現他們這兄妹倆,長越大,躺著的時間是越來越多,懶懶散散整天幾乎沒有動過。

給他們玩具玩呢,他們還是會回到床上趴,或是又窩在箱子裡,沉思、發呆、找周喵下棋。

由於家裡沒有老鼠、蟑螂,他們習慣不用幹活、習慣清閒,OK,沒有關係~

但以前真的起碼會抓幾隻小蟲子交差,現在呢,眼睜睜讓螞蟻大軍侵略家裡、侵略貓食...

是怎麼? 嫌你們伙食不夠好,串通螞蟻來家裡搬,逼著我幫你們換新換貴!?

兩隻肥貓米蟲兄妹,你們千萬別妄想今天會有生日禮物,更別說有生日大餐。

都吃那麼胖了,還吵得跟我要高級貓罐罐... ( 嗚三年前你們是那樣地單純、惹人憐愛 )

再吵,你們去跟我前妻豆花妹阿嬤住!

討厭,我的兩個油膩膩的拖油瓶,害我和莎賓娜的婚禮一拖再拖

 

 

同場加映:

IMG_0017.JPG

紅豆湯,連妳也要照反啦?

老是擺出對著我攻擊的姿勢是怎樣?

瞧不起我的濫情嗎?

唉... 我的花心在家裡引起公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