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上一期的芒果亂報把 Ray Allen 人道毀滅後,小編感覺不過癮。

「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

以一視同仁的角度看待凡人跟偶像的小編,今天仍然以公平公正公義不黑箱的態度來與各位造口業。

準備好了沒?

小編今天要摧毀的是一位還不錯受女性讀者意淫的漫畫人物,反正不存在於現實,妳們也告不成~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這條壞不徹底的小混混中的魯蛇,煩請認真仔細思考後告訴小編,妳們到底是迷戀他哪裡?

 

 

【打架超弱】

被很多人都打過,而且動態視力太差,從來沒有閃掉過、也沒有防禦住對手的任何一擊。

只是還挺耐打的,被一堆人輪流打過好幾回,都可以馬上爬起來繼續挨揍。

( 以下漫畫點擊皆可放大 )

 

1.jpg

這是故事中小三挨的第一擊,據說這一記頭槌被打掉門牙。

 

2.jpg

然後六打一的局面竟然還可以被痛揍?

甚至被打到不醒人事且住院幾個月!?

小三非常不科學的肉腳傳說從此拉開了序幕,讓 我 們 繼 續 看 下 去...

( 我根本合裡推斷小三的豬朋狗友是故意放宮城去打的! 不然五名彪形大漢怎麼有可能拉不住宮城這隻小矮個? )

 

19.jpg3.jpg4.jpg

其實這情況原本是櫻木和宮城在打架,小三只是被波及到...

一開始,櫻木用摔角招式的雙腳側踢隔山踹牛,接著宮城準備起身要還手的時候,沒注意到後方的倒楣鬼也跟著爬起來找挨討打,一不小心肘子就這麼拐上去了。

由此可見,小三就像是被馴養後的家貓,早已失去避開危險的本能。 嗯! 請大家一定要結紮代替撲殺,以免更多的無辜可憐的小三出生在這殘忍的世界上受苦受難。

 

5.jpg9.jpg10.jpg11.jpg12.jpg13.jpg

小三雖然DEF像一片薄薄的好自在,他在大鬧體育館時,被OFF很HIGH的流川、櫻木、水戶三人一個接一個打好玩的。( 水戶的第一拳太BUG了! 小三整個人被打飛出去咧!!? 不愧是櫻木的金小刀,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

但屢戰屢敗的他,HP可是深不見底,每回被打在地上,都必定逞強地爬起來無限循環的嗆聲。

16.jpg

最驚訝的,他挨OFF應該最HIGH的大猩猩兩巴掌還能屹立不搖,難道是一隻蟑螂穿了擁有自我修復功能的不死鳥星座聖衣嗎?

這種不要命的戰鬥方式,讓小編想起三個人-- 燎原火小橋健太Mick Foley。( 第一位是漫畫人物,後面兩位皆摔角手~ )


不知道我說的三個人是誰嗎? 畢竟此篇歸類於籃球,那放段Wade「跌倒七次、勃起... 不! 爬起來八次」的廣告來應景小三的欠揍好了。

 

6.jpg7.jpg

一個人在戰鬥中會這樣毫無警覺、全身破綻的被對手抓住頭,勝負立刻揭分曉,雙方實力懸殊,猶如下雨天大人打小孩,閒著也是閒著。

另外,我們也可依據判斷,小三這兩年白混了,三年級老鳥被兩個一年級菜鳥抓頭打,他已經失去學長的尊嚴,得不到學弟的尊重。

也因啟蒙小三學長的威信蕩然無存,讓湘北演變成為一支沒有學長學弟制的校隊...... 講真的,我們應給予恭喜,表示這球隊比照NBA,乃有能力就能上場的實力制,管你資歷深或淺,不像許多大學系籃,學弟荒廢學業、苦練多時卻得不到任何上場機會。

小三犧牲小我,顛覆傳統讓球隊更上一層樓,這可是功啊!

 

 

防禦力談完,咱們來看小三的攻擊力。

他有辦法打到人的場景還真不多說...

20.jpg

首先,小三絕對不敢一個人去打架,他是一定要烙人來才有膽子的無三小路用古惑仔。

21.jpg

像這樣的人呢,平時要朋友結伴成行他才肯去打球的,如果朋友不去,他這輩子肯定不會支身前往球場,因為他沒有自信心,也沒這個種和不認識的人一塊兒報隊打球。( 我形容的很貼切吧? )

 

當然,要癟三和人定孤枝,嘸可能ㄟ代誌~

17.jpg

小三烙人,便是要幫手把他的仇人宫城好好架住,大概是他深怕自己揮拳太慢會打不到人,場面呈現空揮repeating那就尷尬了。

( 報仇醬報真的好孬! )

 

18.jpg

啊不然,他只行發揮生物欺負弱小的天性,對比下有餘、不堪一擊、還以為能勸退的好傻好天真安田出手...

 

 

再不行,除非要對手讓他吧~

不過小三毫無戰力可言,打人好像蚊子叮。

 

8.jpg22.jpg

拿武器打櫻木雖說打到頭破血流,但櫻木似乎沒fu,瞬間反擊,零負擔! ( 反擊就上面王八蛋那張 )

 

14.jpg

相信「小三控」們會暴怒地為小三平反:「打櫻木和水戶那種幹架經驗超豐富的不良少年中的怪物,當然怪物是一點事也沒有啊! 神經病才拿我們文明的人類和野蠻的怪物說學逗唱!!」

 

23.jpg

醬爆哥:我不同意這位小姐的說法! 如果文明是要我們卑躬屈膝, 那我就讓你們看見野蠻的驕傲...」

 

15.jpg

「拍... 拍謝,樓又歪了! 小三打木暮這位文弱書生的時候,也是打得人家毫髮無傷、不痛不癢,連掉在地上沒有生命的眼鏡也弄不壞,而且打完大家都覺得沒戴眼鏡的木暮副隊長變超帥!」

 

 

 

 

沒完,小三的北七ㄟ五四三,一集不夠哈拉。

芒果亂報,以天下八卦為己任,下回小編離職( 因為血汗報社始終不加薪還強迫員工賣命,所以我不幹了! ),改由抹黃學運、嘲弄女性的混蛋立肛和過氣嘩幹一起置他人死生於度外。

謝謝您的收看,敬請期待,我們有緣再見囉~

 

 

【自肥の工商時間】

正妹粉絲想要包養小編的話,歡淫熱線or私殉:

(456)839-3642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