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在乎有沒有版權問題了。

我就是要把林書豪在這一季第一場球,就受傷報銷的影片PO在臉書。

我想隨時和自己提醒:

「如果天不佑我,那我唯有戰勝天了。」

------------------

真的很抱歉,

各位一直都很相信我的人,

我又在籃球場上讓大家失望了。

我⋯

開始投三分球了,

以前很肚爛三分球的我,

覺得男子漢就是要在籃下決勝負的我⋯

自從發現我有當三井壽的天份後,

我就從此迷上三分球的進框聲,

我還真的沒想到我原本就有可以投三中一的實力,

所以呢,現在就來提升到50%命中率吧,

然後再百分之百!

#鬼哥咖哩

------------------

我想起灌籃高手裡的一段故事。

赤木剛憲最初的隊友,為什麼一一地離開他,最後只剩下木暮?

每個人開始打籃球的原因都不太一樣,有真的喜歡籃球的,有只是想運動的,有因為看了灌籃高手而打,有人是跟風,有人是想耍帥受到歡迎等等⋯

大猩猩喜歡籃球,他想要獲勝、打出一番成績來,但他最初的隊友和他不一樣,而他則想要他的隊友跟他一樣。

大猩猩努力拼命的訓練提升自己,可是在認為「籃球只不過是消磨時間的運動遊戲」的人眼裡-->大猩猩超愚蠢,難怪大猩猩在高中三年都交不到女朋友。

到後來,三井、宮城、流川、櫻木,和赤木都有個共同的地方,那就是:「我打籃球就是要打到不輸給任何人。」

沒有點中二是打不下去籃球的,真的,我就是幼稚,才會打籃球這麼久。

和這張漫畫裡一樣,當年每天在一起打籃球的同學們,現在怎樣也揪不出來,約了也會放鴿子。

你要說我同學們因為生活都沒時間嘛⋯⋯

也不盡然,因為公園老伯真的是我從小時候看到他們打到,我出了社會他們還在打。

而公園老伯⋯ 不是也有「輸不起」「我一定要贏」「心裡都住著一個乃哥」的特質嗎?

#你們鬼哥也差不多是要繼承公園老伯的年紀了

#菜市場的孩子王

#稱霸全國小學的夢永不滅

------------------------

宅男打籃球《ISOLATION》PART9

我越來越猜不透劇情了,鬼哥這集出現是要做什麼啊?

話說,這集有提到光華商場。

10年前生日,我好兄弟特地帶我去光華商場,他說要送我A光,叫我隨便挑。

於是我挑了五片小澤瑪莉亞的高清,沒話說,哪怕是盜版,但總比網上下載的解析度高。

但這不是重點~

過沒多久,我在追一個基督徒的女孩,哪時我實踐那份愛情,除了每週都上教會外,我甚至還禁慾。

我把那五片小澤瑪莉亞的DVD全送人了,電腦裡的好片也全刪,連我最珍藏有十年的香港三級片錄影帶都沒我拿去重灌讚美詩歌和牧師講道。

後來呢,這段感情談得還挺短暫的,在一起的時間還沒有小澤瑪莉亞陪我的時間長。

真的很對不起小澤瑪莉亞在片裡的努力流汗流血,而我卻這麼負心地把她扔了。

------------------

同常這樣子防守的人,一定會說:「我根本沒有碰你耶!」

他們以為這樣子是守得緊、守得讓人討厭便是好防守。

#請標記總是這樣子防守的人

#不覺得這樣子是犯規的應該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