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上杉昇的直到世界的盡頭!

但我相信大家也絕對不會忘記 坂井泉水 的聲音。

一個保證大家都有聽過的聲音。

她的歌,真的太多太多的經典了。

泉水.jpg

----------------

我現在是沒有任何宗教信仰,我也不會信什麼星座運勢,芭啦芭啦算命什麼的。

為什麼? 法克當然是在我身上從沒準過,我幹嘛要他X的信!?

我覺得啦,宗教裡頭的「主講人」、算命的師父,最會在你迷惘的時候跟你說這樣「其實根本廢話」的話:

「最近你出外要格外小心注意,因為你可能會有交通方面安全問題。」

「最近天逐漸轉涼,出門要多穿點,也要叮嚀家人千萬要注意身體健康,如果沒事就待在家陪陪家人,享受一下天倫之樂。」

然後呢,沒事發生就會有人在那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異教主.jpg

要講宗教詐騙,真的是太多了講不完,我先推薦這部漫畫給大家看好了。

--------------------------

19029325_1419314038107552_1101676300716575997_n.jpg

感恩seafood 讚嘆seafood

咳咳~

其實啦,妙禪幹的代誌,那些大眾宗教老早就在幹了。

為什麼宗教總是會有許許多多的分支?

很簡單啊!就是利益談不攏嘛!

在這沒撈到好處,光看宗教大佬撈這麼多⋯ 嗯! 幹脆我也自己開一家撈。

其實啦,真正聰明的人一定會看出不肖宗教裡頭的黑,那種利用人最脆弱的時候來斂財的髒。

至於那些看似聰明的企業領袖、知名人士會在宗教場合中出現:

1. 被找來背書,然後利益分贓。

2. 支配欲作祟,待在宗教團體久了,講話變得很有份量,就可以一起操縱笨蛋。

3. 實際上也是笨蛋啊! 而且是私底下大家都會討厭的笨蛋!就找笨蛋來互舔傷口!

-------------------

這是早上六點在紐約華人區法拉盛發生重大車禍... ( 我對這個地方很熟 )

遊覽車整個衝向要右轉的公車。

速度也太快了吧!?

我看新聞說,遊覽車是賭場的巴士,在這條速度限速40公里的馬路上,竟然開到96公里!?

真的很奇怪,96公里是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駛速度,難道是車子故障,不然就是司機睡著了?

車禍中,一個走在路上的行人被波及到死亡,公車上的一名乘客和遊覽車司機也重傷身亡。

影片裡,遊覽車整個撞進一家炸雞店,這家炸雞店開了十幾年來著,算是當地的老店小吃,雖然我只吃過一兩次,不過記憶中比連鎖店的炸雞店還好吃。

------------------

「尊重他人的信仰自由」

本人立場,聽到這句話真的是XXX...

OK~ 信仰自由我尊重啦,但宗教的真實性我仍然要懷疑,還有...

「迷信真的另當別論,我唾棄我鄙視!」

至於迷信如何定義,我用我的例子來跟各位聊聊:

你們鬼哥在出生的那天,民國71年11月7日,我老爸開的醫療器材公司倒閉,聽說是被我老媽的小學同學給騙錢捲款而逃,老爸還因此有詐欺罪嫌被拘留過幾天。

那個時候,一貧如洗的家裡暫時沒有辦法養我,於是把我送給兩位親戚長輩代養,送養的那天,兩位親戚長輩都不是很開心,據說臉非常地臭,好像把我當成掃把星來著,後來還真如此,一個月內就把我給退還了。

家族長輩曾說過我的長相屬於,眼小、耳朵小、額頭窄、鼻孔大,就是會漏財的苦命臉。

關於掃把星之說呢,或許是算命算到我八字太重,會剋死人怎麼的?

哇賽! 長大後,我交往的朋友、打球的搭檔、工作的同事,只要認識我沒多久,家裡便開始有人過世。

你說巧合嘛... 這真的是巧他X!?

之前我認識一個朋友才沒多久,他老爸肺癌馬上過世。

我回台灣住在一個朋友家,他阿嬤也是本來好好地,卻忽然過世。( 醫生說阿嬤無病痛,只是歲數到了年邁過世。)

打球的搭檔,他舅舅眼睛開個白內障,也會手術感染過世。

之前工作的公司,工作五年,同部門的所有同事,他們的父母親輪流去世。

現在的工作也是,才工作不到三年,同部門的同事,他們父母親輪流去世已經五個。

前一陣子還有,我回台灣,才下飛機沒兩天,家裡便有親戚出車禍死亡,我的案例又再加一筆。

尊重信仰自由? 我把我的例子講給你們聽後,你們也覺得我是掃把星嗎?

如果連迷信都要信下去,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話,那你們鬼哥乾脆不要活在這個世界上算了。

反正活著也帶賽嘛~ 哈哈~

-------------------

米克斯.jpg

ROCK!

我們是在紐約地下鐵開演唱會的新搖滾雙人組合

" 米克斯 "

-------------------

說實在的,我還真怕跟大家講我在哪間學校工作。

畢竟我那麼風流倜儻,要是被檢舉那就糟了。(誤)

好啦~ 報告一下近況:

其實再度來到美國的隔天我就開始上班賺錢了。

還不錯幸運,才下飛機,手機剛接通網路,我便收到學校夜間部的續聘email。

其實我的工作內容忙起來是很忙啦,但比較之前在華人公司上班,真的輕鬆太多了,而且還受到尊重。

夜間部,為啥我那麼重視,因為夜間部算是給我固定的加班機會。

雖然上班時間變長了,我一共每天要待在學校11個小時,但學校給加班費是老老實實地1.5倍算給我,所以我非常珍惜在夜間部的加班機會,這也是我在白班有做到好評價才有的好機會。

而週末的兼職打工,仍然在華人公司拿低薪沒錯,不過內容和時間蠻自由的,按時出貨沒有問題,我就把它當作賺賺零用錢給自己。

斯巴達.jpg

PS: 這是學校的吉祥物《斯巴達戰士》

---------------------

話說,我發現黑人對傳宗接代這思維比想像中還要守舊耶!

我們學校有個黑人女警衛,長得真的是挺漂亮可愛的一個小隻馬。

前幾天在夜間部呢,本來我是一個人默默地做事,她忽然跑來坐我旁邊產生以下的對話:

「鬼哥,你有小孩嗎?」

「沒有。」

「那你想生一個嗎?」

「再說吧⋯」

「你知道在你死前,應該要生一個《鬼哥jr》嗎? 好嘛~ 生一個嘛~」

「或許以後會吧~」

過了十分鐘,小隻馬又忽然繼續:

「鬼哥~」

「嗯?」

「你要做嗎?」

(鼻血差點沒噴出來)「搞瞎咪?」

「結婚生小孩啊!就明年2018年有個《鬼哥jr》~」

#請問這是女生在暗示嗎
#我真的超覺得我的臉孔在黑人眼裡算是帥歪了

------------------------

21740406_1507440319294923_4900999763661975791_n.jpg 21751470_1507440315961590_5697707133132721054_n.jpg 21731358_1507440335961588_1997253678815469832_n.jpg 21730880_1507440352628253_7007878021590866839_n.jpg 21740072_1507440405961581_3581139115973039907_n.jpg 21743041_1507440422628246_9146617679766035398_n.jpg 21751364_1507440412628247_5678927557087593906_n.jpg  

女生真的是天生的會擺pose。

話說,我的玩具被搶了啦!

原本,還想說小肉羹對卡比獸和喬巴沒興趣的,結果⋯⋯

只要是禮物,都還是會很高興地收下嘛~

-----------------

一路順風

好好地玩

但一定要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