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追一個女的


我約她吃飯


請她聽tizzy bac的演唱會


以為這樣我就可以把到人家



這個世界有的時候總是美好幻象太多


殘酷現實太難接受


我喜歡人沒有用


我認為人家喜歡我更沒有用


也不能怪她啦


我今天也才聽她告訴我


她最近跟前男友分開又復合了


我該怎麼說呢


她喜歡就好


我能怎麼辦?


怪我媽沒給我生成金城武?


這也難怪她昨天沒聽完演唱會就要先走了


不管理由是真是假


用腳趾都該想出


她是對我沒興趣


this is truth


 


好啦 讓我有風度一點


裝一下 也好唄


祝妳幸福好不好?



單戀失敗,就像被開了一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