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的剛開始。

真的好險,差點被三寶撞到。

這應該算是運氣好吧!

剛剛開車去打球,在十字路口等紅燈。

燈轉綠,準備向前進了。

碰! 我前面的那部車,突然被闖紅燈的三寶給撞到車尾巴。

如果今天我早一步是前面那部車的話,就換我被撞了。

大過年的,沒犯什麼錯,竟然車子被撞壞,這真的很倒楣。

我看著撞人的那部車,發現三寶居然在車子裡頭傻笑... 笑屁啊!?

於是我指著紅綠燈,告訴她,妳X的闖紅燈了,妳完蛋了妳知道嗎!?

拜託! 三寶拜託不要再開車了好不好! 害人啊!

PS:

15747863_1260254514013506_5507945011241876405_n.jpg

如果你是那插座,我就是那插頭~

我蛋孵到一個插頭耶!

---------------------------

我大概可以猜想出,起因是怎麼回事...

當家裡的資源只有一個的時候,是要怎樣給你的孩子們?

例如說,今天存了一筆錢要供孩子讀書。

你是要平均分配給孩子? 還是就只給最好的一個,因為他最有潛力?

其實我的家族,為我們這一代的付出,情況差不多就是如此。

大人貸款把錢集中,供我表哥、堂姐、表弟還有我妹念大學,因為他們比較優秀。

像我這種書念得比較差的,辜負了大人的期望後,就放生掉了。

我當然也有不平衡的心情啦,不過我比較幸運的是,雖然家族裡幾乎所有的大人都沒把心思花在我身上,可是,我有我奶奶和爺爺對我的愛。

我是奶奶一手帶大的,我爺爺也最疼我這個孫子,祖孫之間的親情溫暖,在我這一代是只有我才擁有的,所以我就沒有做出傻事、沒有走錯路。

而新聞中的這位少年... 殺了自己的妹妹...

實在不希望再有這樣的悲劇發生了,各位,如果你現在正面對這樣的問題。

我建議先忍、難聽的話就當作沒聽到。

自己好好過自己的,路別走偏,學習使自己有不靠人的謀生能力,就離開,自己生活。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1228/1022687/

-----------------------------

生.jpg

失望... 新漫畫《 生贄投票》看了頭三話,原本以為這漫畫會很好看的,結果後來...

這部漫畫也是跟你在班級裡玩投票遊戲,投票出來的人呢,會要全班每個人在24小時內都做一萬次的點擊率(投票出來的人自己要點10萬次)。

聽起來很簡單的任務,可是班上就是有人偏偏不幫你點。

然後沒達到點擊率的處罰,就是公布你的隱私。

第一個人是班花,她被公布的隱私是... 幫咬的照片(也許是援交)。

第二個人是模範生,他則是... 和媽媽有亂倫、兒子自己還愛走後門。

哇! 頭兩個人的隱私好勁爆喔! 好期待接下來還會有人被公布什麼...

結果第三個人是和排球教練有兩情相願的性關係,第四個人是自拍小穴... 幹! 這太弱了吧! 我胃口都被養大了!

第五個人更讓我生氣,是班上邊緣人在便利商店偷東西。

你娘耶! 邊緣人偷東西干我屁事! 快腰斬吧! 這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