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97627_1257208600984764_8327780654784972699_n.jpg15780876_1257208567651434_1233659585626063182_n.jpg

今天利用休假的機會,去吃了今年十月才在紐約開分店的一蘭拉麵。

老實講,吃完這碗麵後,嗯,這真的不是一道你必須排隊排很久的星級美食。(現在也早已沒排隊熱潮了,不知是不是因為開在工業區的關係?)

這碗麵只能說,是學生放學後,大家揪一揪去吃爽的還不錯好味的小吃。(拉麵照道理說應當是學生間的平價小吃,而在紐約這家一蘭,加稅後一碗是$21,不需付小費,我覺得以異國美食來定價的話,價位還OK,只是非學生價。)

OK~ 最後來談談最重要的味道到底如何吧~

好吃是好吃啦,但在台灣開的日本拉麵店都比這紐約的一蘭更好吃、更讓人記住。

也可能是我不該加店家配的辣椒醬和我選的湯頭非濃厚,所以我到最後吃到的只有讓我滿頭大汗的辣味。(其實不算辣,但就是會讓你很熱⋯)

報告完畢

----------------------

15726546_1223836574320357_6593780227366586289_n.jpg

大家有沒有為什麼萬事屋阿銀和大猩猩近藤,他倆會讓周遭的人(員工&部下)那麼信服他?

我認為呢,他倆都有那種很使人喜歡的領導人特值:

1. 常耍白痴,這表示他們和一般人沒有兩樣,會犯錯,因此就沒有距離感。

2. 不代表他們沒有能力,能力或許不是最強,但每到關鍵,最可靠的一定是他們,且願意扛下最難最艱苦的責任。

3. 溫柔,對待你不分上下、不分階級、不分男女,把你當成他們的夥伴&家人,發自內心的和你相處,反正就是兩位暖男。

-----------------------


在偶然下想起這部卡通,便找了主題曲來聽。

聽著聽著,有點想哭。

曾經,我相信我也能像達路一樣,擁有龍神丸這樣的機器人,一起並肩作戰的守護這個世界,成為救世主。

為什麼長大之後,就不再這麼天真了?

不! 是這個世界很奇怪?

一堆人像是護X盟,信仰耶穌、蠶豆酥、鳳梨酥為救世主,他們都不覺得自己很天真。

卻要認為這世界總有一天會降臨龍神丸的人很天真?

於是我們變得不敢天真、不敢作夢......

----------------------------


我覺得努力的人一定要被看見!

這位大大製作的摔角戰報分析真的非常詳細,如果不是看摔角很多年的專家,不會有如此專業的講評。

其實並不是每個擁有某項專業的人士,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或是終於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卻因為薪水太低便離開。

有次,台灣一個很受歡迎的摔角播報員在他粉絲團提到,他前公司才給他一個月不到三萬塊的薪水。

還有,一位我覺得是台灣最會寫摔角的部落客 FC STYLES,現在好像也沒什麼時間在看摔角寫摔角了。

當然,除了摔角,籃球這一圈子,曾經充滿熱情在研究在寫的年輕人,也一一退出了。

也不是不再喜歡這項當初讓自己好熱血的事物。

只是... 現在有更重要的事,必須暫時離開它。

#你們鬼哥不說喪氣話

#大家還是儘管努力地去追求夢想吧

-------------------------

15492566_1255281651177459_2482949408306985363_n.jpg  

給自己的聖誕禮物+生日禮物

終於捨得花錢了

-----------------------

生病才剛好,現在又染上腸病毒。

我根本是用意志力在撐著上班的。

晚上回家,再度拉完一次肚子後,忽然全身發冷又發抖的很厲害。

當時還以為是不是天氣太冷,我要中風了?

所以決定在請假,在家裡休息一天。(我兩年來第一次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