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連勝文 vs 柯文哲 饒舌大PK】的影片嗎?

 

在國外也有這樣子一系列的【假名人 饒舌大PK】的影片喔~

 

這部是飛人喬丹和拳王阿里的對決。

 

當 0:35 阿里唱到喬丹是公牛隊裡比羅德曼還醜的人,我真的快笑死了,羅德曼躺著也中槍!

 

不過呢,0:55 有提到喬丹他爸爸的事情,我是覺得有些過分,實在不該拿這來開玩笑的。

 

另外,1:01 喬丹唱的【生病時表現更好】,所說的就是1997年 NBA 總冠軍賽第五戰【Flu Game】,故事可以到下面網址去瞧瞧: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6766

 

而 1:10 阿里諷刺喬丹的【打雷吉米勒】,情況是醬的: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5734

 

1:19 的【出賣給白人】,背景是在1989年推出喬丹五代之前,美國地方均爆出黑人青少年,想要雙一百多塊美金的昂貴喬丹鞋而偷竊搶劫,可是喬丹鞋依然還是不會降價,喬丹五代上市時同樣他X的貴: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7378

 

最後,1:25【打敗難纏的日本摔角手】則是在說很早以前【阿里 vs 豬木】的異種格鬥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jB1Y1JSk0

 

還有你們知道嗎? 阿里是真的曾經輸給 WWE 的摔角手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Jf8v-EFhk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