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5月31日 東區冠軍賽 第七戰 賽前

 

我是否是你最可畏的對手? 是否? 麥克~

 

今天,你二度三連霸的白日夢,即將會被我一個巴掌打醒,你脖子洗乾淨,等著吧!

 

我知道你很討厭我,因為你曾經說:

 

「我並不特別討厭聯盟中的某一位球員,但與 Reggie Miller 交手幾乎讓我抓狂。 跟他打球,就像是與一群女人在打混仗一樣。 他只有185磅重,所以你得小心不要碰到他,否則便立刻吃上一記犯規。 在進攻方面,我擅用自己215磅的身軀把他擋住。 雖然如此,他的雙手卻永遠不停地在我面前揮舞,好像是女人纏著你的手而不放開一樣,煩都煩死了。 對於這種非法防守,我只想將他的手狠狠撥開。」

 


還有五年前,我只不過輕輕推你一下,想逗逗你罷了,但沒想到你有這麼不能碰,竟然因為這點芝麻小事而動手打我。

 

其實我很清楚你為什麼討厭我,那就是因為... 我比你準!

 

這一年的東區冠軍賽,是我倆在季後賽的第一次碰頭,也是世人引頸盼望的對決。

 

我期待這個打倒你的機會可是老早了,只要想到我能一直地 In Your Face,我就興奮不己。

 

可是,我粉瞭麥克你不是這樣想的,你沒像我一樣期待和興奮,只因為,你在害怕我。

 

頭兩戰,由你們公牛拿下勝利,你拿的分數也比我多,但我覺得你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你是因為投球次數比我多,隊友都餵球給你,所以你拿的分數才比我多。

 

我甚至認為,如果你沒有專幹粗活的皮本、羅德曼,你根本不會有今天。

 

第三、四戰,是我復仇的時刻,你應該有聽過 Miller Time 吧?

 

我早和你警告過,Miller Time 乃老子的絕對領域,我怎麼投就怎麼進,希望你把我守緊一點,讓我可以有一點挑戰性。

 

但說了也是白說,因為我早知道你做不到... 麥克,你是守不住我的~

 

你還在碎碎念第四戰,我的那球致勝絕殺嗎?

 


你還在怪我,我是因為把你推開,才能有空檔投進的嗎?

 

拜託~ 職業運動本來就醬子,裁判沒有吹,就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何況我也還你一球啦! 我不是給你在最後絕殺的機會了嗎? 但你就是沒投進嘛~ 呵呵~

 

沒辦法~ 你一定是在嫉妒我心臟比你大顆,只會講垃圾話的麥克~

 

第五戰,我表現差勁,被你們慘電我無話可說,我不像你一樣會找理由。

 

第六戰雖然我們又扳回一城,但卻贏不在表現更糟的我,而是僥倖地你在最後一刻仆街了,並且喪失投出最後一球的機會。

 

等一會兒第七戰就要開打了,Win or Go Home,你向媒體放話說:「We will win game seven! ( 我們第七戰絕對會贏! )」

 

好樣的! 你激起我的鬥志了!! 你難道不曉得,我米勒是最不能激的嗎? 只要有人敢激我,我就會發飆給他看,讓他永生難忘。

 

我的第一枚NBA總冠軍戒指,不染上麥克你挫敗的鮮血,就算拿到總冠軍也沒什麼意思。

 

 

1998年5月31日  東區冠軍賽 第七戰 賽後

 

大嘴米勒,你不只嘴砲,我是真的被你的「塞功」嚇到了...

 

好啦~ 是你的準頭真的太恐怖了,身為 NBA 最佳防守球員的我還真不得不時時刻刻盯死你... 只要稍微給你點空檔,你就進去了。

 

我必須老實地說,你讓我感覺就好像在跟自己對戰一樣......

 

所以第七戰在第四節的時候,我們特別嚴加看管你,使你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也就醬子才拿下最後的勝利。

 

你不是我最可畏的對手,但你的確是我最可敬的對手。

 

現在我們公牛要六進總冠軍賽,我和你保證,我們公牛絕對會六統天下,往後我看到我的第六枚戒指,我便會想起,有個沒心臟的神彈子曾經差點阻殺我的二度三連霸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