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人數實在揪不到預期,和不知道要去哪玩,還有交通上的不便,所以我想把我們 8/2 NBA社團的版主小聚會給取消了。

如果是我熟悉的環境,我可以安排、也願意去計畫,但台中我真的是無能為力,很抱歉,是我這個主辦人不好。

台中和南部的NBA管理員們,我們有緣再會了。

北部的大夥,我們看看八月中的某一天去打個球吧~

--------------------------------------

通化街夜市 ( 我老家 ),吃的東西也太貴了吧!

都是少少的,例如一根沒我長的香腸卻要他X的40元!

生煎包才小小的五粒,真的很小喔,一共要價55元!

還有我小時候愛吃的泡泡冰... 50!! 成分幾乎是水,竟然要我50元!!

誇張的是,我還看到沒多大的雞排要70元... 坑爹啊!?

還是早早離開去吃35元的大碗魯肉飯算了! 還吃得比較飽~

--------------------------------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放牛班裡有個角色是 小德三兄妹 ?

小德三兄妹裡的小ㄑㄧㄡ,我發現她最近好像上報了。

她就是陶吉吉的新誹聞對象 陳心瑩,本名陳秋萍。

小ㄑㄧㄡ就是叫做陳秋萍,然後也是念我老家附近的喬治高職,我懷疑兩人是同一人。

------------------------------

這幾天晚上回家,我都會上網關注 DV 3對3鬥牛 的賽事。

其實我很想建議主辦單位在明年的時候,是否可以不用按照國際的規則去比呢?

1. 現在比賽都是使用較小號的六號球,場上選手根本就投不習慣,因為大家平時打籃球是不可能會用這小球的,我發覺這樣子降低許多選手的命中率。

2. 我覺得12秒的進攻時限太短了說,這12秒還包括迴線的時間,12秒要怎麼去設計進攻戰術呢? 做擋拆和多次傳導的時間好像不太夠用,更別說用推土機打法在籃下慢慢磨然後 inside-out 了。

有常在打籃球的朋友想一下,這兩項規則會不會讓你們很難打呢?

https://livehouse.in/channel/DAVILLAGE/records/1

--------------------------------

聽說大家為了看包喜樂,台北體育館擠爆耶!

相信你、我、他,都不能否認很現實的一件事...

長相外貌果然是很重要的!

如果她長得像中國之前那位打過 WNBA 的鄭海霞,或是台灣的...

我不多說了,看球的臭男生們心知肚明。

其實女生是很辛苦的,在這殘酷的社會上生存,有才華、甚至有能力都是不夠的,還是得靠長得漂亮才能夠得到大家最多的注視。

‪你們鬼哥很老實地和大家說‬~

-------------------------------

我原本以為這是校園霸凌的案發現場,沒想到...

不過這低位轉身的動作真是漂亮,乾淨俐落、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BALL IS LIFE

Posted by Basketball Genius on 2015年5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