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曼巴老邑

 

老邑 這個人,遠觀嘛,還帶點童貞的可愛,但要褻玩焉就不行了,他的眼神如毒蛇,一股邪氣使你毛骨悚然,彷彿吃乾抹淨後,就會把你當垃圾扔了。

 

小五大家還在 肖導師 的軍事管理下,哪有人敢撒野?  小六 肖導師 一走... 嘿嘿~  班上各方賊頭、牛鬼蛇神慢慢開始嶄露頭角,老邑 也在此時放肆他的毒性、大開朵頤的人吃人。  

 

我要先說,會進放牛班絕對不是偶然,沒有條件,你還沒資格進來呢!

 

 

 

芃哥 就跟我說過,老邑 曾偷過他的錢:

 

有一天,老邑芃哥 家打電動...

 

「 你在我媽房間幹嗎? 」芃哥 上完大號走出廁所,正好撞上 老邑 從他媽房間走出來。

 

沒幹嘛啊! 就... 就看一下... 」

 

「 看瞎米? 有瞎米好看? 」

 

「 幹! 妳媽內褲借看一下下不行喔? 兄弟是這樣當的喔!? 我也是正值青春期的健康男孩,難免會好奇嘛~ 」

 

當下 芃哥老邑 的打官腔,也沒懷疑什麼,可是...

 

晚上的時候,芃哥他媽 發現她的錢不見了,就質問 芃哥 有沒有偷拿。

 

芃哥 當然理直氣壯地說他沒有拿,然後,本來關係就很差的他們母子倆準備要大吵一架的,不過想到 老邑 下午的時候有來過,也是嫌疑犯之一,芃哥他媽 也很理智地叫 芃哥 去跟 老邑 問個清楚再開庭。

 

「 喂! 你昨天來我家的時候,有沒有偷過我老媽的錢? 」

 

「 沒有! 沒有! 不是我偷的! 不是我偷的! 你怎麼可以亂懷疑兄弟呢!?  」

 

做賊的怎麼會說自己是賊,老邑 怎麼有可能會承認?

 

芃哥 是說 老邑 當時面不改色的說他沒有拿,但 老邑 那天有去過他老媽房間,實在是很難不懷疑 老邑 就是賊。

 

反正死無對證,一場羅生門就是了。

 

 

 

如果這樣就要說 老邑 壞,好像不太夠.... 接下來這件事,就真的不是汙衊了:

 

某天假日,老邑阿威芃哥 三個人去看電影,在路上看到一個舔著冰淇淋的小孩子,年紀差不多才剛上小學。

 

「 我們去欺負那個小朋友好不好!? 勒索些錢來看電影! 」天啊! 老邑 一開口,便知有沒有! 勒索幼童這種事也提議得出來,真符合人渣的標準。

 

「 不要啦!  人家那麼小,你搞他,你光榮嗎!? 勝之不武,我不去... 」阿威 雖然是在班上專出鬼點子的人,但要他擄人勒索,他還是有罪惡感的,所以他馬上否決。

 

「 好啊! 好啊! 好像很好玩~ Let's Go~ 」影響力是很可怕的東西,芃哥 是個很容易受人影響的人 ( 請看第六篇 出亂子的芃哥 ),他附議 老邑 的這項犯案,我倒不會很吃驚。

 

二比一,少數服從多數,表決的結果是要勒索這個倒楣的小孩,阿威 勸不住 老邑芃哥,以知情者的身份眼睜睜看著他們作案。

 

「 小朋友~ 我要跟你湊錢! 」

 

「 大哥哥你們要幹嗎? 」

 

「 聽不懂喔!? 就是要你把身上的錢交出來! 」

 

「 為什麼? 」

 

「 幹! 拎北就是要你的錢啦!! 趕快拿出來啦! 不給我就扁你!! 」

 

「 嗚哇~ 」

 

結果...

 

「 啪! 」一個看似阿尼基的 小朋友他老爸,從 老邑 的背後出現,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一巴掌把 老邑 秒殺在地上。

 

「 咻! 」不過俗仔 芃哥 更快,眨個眼睛就逃去對街當過街老鼠,連 聖鬥士光速拳 也為之遜色,根本就是 卡卡洛特瞬間移動 嘛!

 

「 幹X娘ㄝ! 你們敢欺負我兒子!?  兒子,說! 是哪一個欺負你,我給他難看! 」

 

「 是他還有他... 」

 

哭啼啼的小朋友指著被打倒在地上的 老邑 和逃去對街的 芃哥

 

「 那他呢? 」

 

「 我沒怎樣喔! 不關我的事! 」

 

「 這位大哥哥他沒有... 」

 

還好 阿威 沒有參與,他到現在都還在跟我講說他那時嚇到快縮陽,蛋蛋一垂變一包,老邑 則是嚇到軟趴趴站不起來。

 

「 你們是混哪裡的? 你們知道我在這裡是誰嗎!? 滾! 不要讓我再看到你們!! 」

 

最後,在阿尼基老爸的一句恐嚇,平定了 老邑 的作亂,小老百姓也恢復了原有的安寧與祥和,萬歲萬歲萬萬歲!

 

 

 

 

 

小德三兄妹

 

相貌堂堂的 小德 是班上的大眼花美男,性向正常,也不像 秋龜 一樣娘,照道理說應該會受女生歡迎才對。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 除了花癡 木瓜 外 ), 因為 小德 嘴裡聊的都離不開漫畫、卡通、電動,乃正港的宅經濟代言人:

 

「 叮噹法術變變變! 美琪~ 美琪~  啊~ 萬能寶貝車~萬能寶貝車~惡博士你別妄想搶走寶貝車! 呀嘿~ 」 

 

有時候他心血來潮,好像昨天的卡通看得意猶未盡,便會在走廊上念起卡通裡的對話,不然就是帶動唱起卡通主題曲來。

 

「 小德... 你還好吧? 放心! 我不會搶走你的寶貝車的! 但... 你是不是該吃藥了? 」

 

對於 小德 突而其來的舉止,我們只有趕快把他拉走,不然要是給別班女生看到,我們就少了幾次跨班談戀愛的機會。

 

 

 

小德 家裡是開電器行的,也因此我常到他家用超大吋的電視打電動,那時我們最愛玩的就是格鬥遊戲,快打旋風餓狼傳說 等等:

 

「 看我的蜻蜓點水~ 卡吃油吸~ 」

 

「 嗚ㄠㄠㄠ~( 電玩裡被KO的聲音) 」

 

「 靠! 你的 春麗 和 不知火舞 怎麼強成這樣? 不好玩啦! 換個遊戲玩啦! 」

 

每次 小德 只要用 春麗不知火舞,我的 泰瑞 都被打到快沒有男人的自尊,而我也快要砸電視了。
 
「 那換這個好了! 美少女戰士格鬥! 代替月亮懲罰你~ 」

 

「 ...... 」

 

結果更囧,小德 操縱的 月野兔 不知把我滿血KO了多少場,背景音樂還是 小德 哼的 美少女戰士 主題曲,他這種用手對女人的掌控能力,真的好比用指挖挖就能讓每個AV女優升上天還脫水的 加藤鷹神之手

 

( 我又在寫什魔鬼!? 我真的不是故意寫這麼黃的!! 莫非... 18禁的領域才是我的天職?  )

 

 

 

咳~ 咱們換個心情,女主角來了,大家看喔:

 

小五的時候,我和 小德三兄妹 都在 肖導師 家補習,小德 的大妹 小ㄑㄧㄡ 小我們兩歲,在當時就是個大正妹來著。

 

小ㄑㄧㄡ 也和她哥一樣有雙大眼睛,笑起來的時候會露出日本妹的小虎牙,外加小學三年級不可能會有的美腿,吹彈可破、粉嫩多汁,真的... 真的讓我好想咬兩口。

 

「 大牛 葛格~ 好晚了ㄋㄟ,我功課做不完了啦~ 幫我做...

 

不知道是誰教她這招搞定男人的,小ㄑㄧㄡ 總是喜歡跟我咬耳朵 ( 說悄悄話 ),剛好我的耳朵又是我的敏感帶,那股嘴裡的熱氣呼到我的耳朵裡... 天啊! 我全身都酥麻,只有那根是ㄑㄧㄡ著。

 

「 哎喲~ 妳自己做啦! 如果被老師看到的話,妳我今天都不用回家了。 」

 

「 就偷偷地做嘛~ 做完後我們回家一塊兒去買冰棒吃! 我請你~ 拜託拜託~ 」

 

色字頭上一把刀,小ㄑㄧㄡ 的賽奶真是讓我受不鳥,同時也為了看一個擁有無辜眼神的大眼正妹含冰棒的夢幻畫面,害我必須冒著被 肖導師 罰抄兩篇課文的危險去幫她做功課。

 

其實我沒有要染指女學童的意思,只不過聽班上的A片達人 鳥蛋 把含冰棒講得有聲有色,我就衝動了...  ( 想要瞭解 鳥蛋 是哪顆蛋,請看第七篇 生不離A的莖痿鳥蛋 )

 

如果... 如果那時被 小德 知道她老妹是我的性幻想對象,他一定會宰了我......

 

 

 

那... 小德 的小妹呢? 

 

他小妹當時才小一,我如果對她有打什麼主意,我早去吃牢飯了!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性趣給她寫下去。 ( 不好意思,照顧不到蘿莉控的讀者友人們... )

 

 

 

 

 

天才漫畫惡搞家胖痣

 

我相信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會遇上幾個不平凡的人,那些人可能是天才,也可能是蠢才,做什麼事,不管有心無心,就是比其他人還要特別。

 

胖痣 是班上公認的畫畫天才,我覺得會畫畫的人分為兩種,一是看著圖模仿著畫,畫什麼像什麼,二是叫你畫什麼,你馬上就可畫出什麼來,而且極具創造能力和個人特色,胖痣 就是屬於第二種。

 

不過 胖痣 這傢伙卻把他才華洋溢用在有的沒的上面,可能是平時聽 鳥蛋 說A片聽出精了,胖痣 竟然在班上連載自己畫的A漫:

 

「 大家來看喔! 三點威大戰老顏巨乳大木瓜! 」

 

很夭壽的,胖痣 總是喜歡把班上的同學拿來做A漫裡的男女主角,一點也不經過公正公開的甄選,就直接濫用他人肖像權來消費。

 

「 我靠~ 最好 三點威 那根有那麼長啦! 還在空中風火輪電鑽插! 不過你把饑渴的 69木瓜 畫得真像... 」

 

更機車的,胖痣 的A漫感覺受香港三級片的影響很深,什麼奇奇怪怪的畸招都被他想到了,要是他以後不畫畫的話,或許可到 王晶大導演 那兒當編劇闖出一番天。

 

 

 

還有,胖痣 對捏黏土也是很有一套,但...

 

「 對了~ 你看我還捏了什麼? 」

 

「 這條短不拉機的是什麼? 無性生殖的小蚯蚓喔? 」

 

「 你不覺得面熟嗎? 這是你的小小Y雞! 」

 

「 幹! 你別跑! 」

 

他和 蠟筆小新 一個樣,喜歡也擅長捏些人體器官,無論是有割沒割,有精神還是洩了的,不然就是大象和縮頭烏龜,只要他兩手捏一捏立即栩栩如生,我想他就算當不成編劇,也可去做道具。

 

 

 

當然,胖痣 的天才不可能讓老師們視若無睹,有一天 肖導師 就問 胖痣 說:

 

「 老師決定要你代表班上去參加全校的畫畫比賽。 」

 

「 可是我不太想去耶... 」

 

「 什麼!? 你竟然不想為班上爭取榮譽,你還算是三班的學生嗎!? 」

 

我也不知道 胖痣 為啥不想去參加比賽,可能他淡泊名利,畫畫只是畫給大家眾樂樂,不過 肖導師 用威脅的方式叫 胖痣 參加比賽實在是...

 

「 好! 同學們,如果今天他不去為我們班爭取榮譽的話,就不要把他當做三班的一份子! 」

 

「 今天這個世界亂套了,與世無爭是錯的,沽名釣譽竟然是對的? 唉... 我已經不屬於這個世界,我要隱姓埋名... 」

 

結果 胖痣肖導師 罵到哭花了臉,從那天起到小六時 肖導師 調職,胖痣 就用封筆的方式抗議 肖導師 的濫權,還真有點像是現在罷課罷考的 野草莓

 

 

 

「 快! 萬歲爺快脫下龍褲,臣幫您用馬克筆畫長毛象~  後宮三千在等著為您下面那雄壯威武的猛獸繁殖呢~ 」

 

自從 胖痣 不畫畫後,無所事事的他每天就跟 阿展哥 瞎混在一起,墮落地沉醉在怎麼用 阿展哥 去惡搞別班女生,也成為 阿展哥 最信賴的奸臣。( 不要跟我說你忘了 阿展哥 和我們與他的蠢事,阿不然你看第二篇 皇上阿展哥 嘛~ )

 

 

 

 

 

 

從左到右是 -- 培根小昇老邑秋龜蔡鼻孔胖痣

 

 

 

 

從左到右是 -- (上方)  大便中小德阿展哥  (下方) 阿煩、小健健

 

 

 

後續發展:

 

4. 上國中時,老邑阿威 還是同班,老邑 也學更壞了,因為勒索小學生成性,少年隊還到學校來指名抓他。 不過當時 阿威 選擇不加入 老邑 的歧途,結果 阿威 就被 老邑 聯合班上同學排擠,弄的 阿威 覺得上學很痛苦、不想去上學。 聽 阿威 說,長大後他看到 老邑 在某個夜市擺地攤,不過因為他國中時太恨 老邑 了,所以不想再當朋友了,留個電話也不想留。 

 

5. 小時候都認為向大方的人借東西是不用還的,小德 就是這款大方的苦主,我向他借的電玩雜誌到現在都還沒還呢!  而他家的電器行現在又轉讓,因此我也聯絡不到 小德,千金難買早知道我就向他借妹妹了。

 

6. 記得上次遇到 胖痣 時,他說他高中順利考進他想念的復X美工,而現在他也在廣告公司從事相關行業,胖到一百多公斤的他,每天騎很長的一段路上下班兼加班,早出晚歸,騎得又是汗又是油,是一個很辛苦的上班族。

 

 

 

PS:

 

配角篇告一段落,至於其他沒寫到的人,是因為沒有特色可讓我回憶,不然就是活在別人的故事裡太多回。

 

如果你們還想問,為什麼女性角色出現那麼少?

 

放心~ 我會找一篇寫放牛班女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