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3.JPGIMG_0259.JPG

我家的鐵蛋,只要他的碗一空,便會跑到碗旁邊,用一付好像我欠他錢的眼神狠瞪我。

可惡! 吃的東西都是我賺錢買的,竟然我在這個家得不到你這尼特族家裡蹲的尊重和感恩!

----------------------------------

如果你們家的貓不乖,你會怎麼教貓呢?

我家的貓是從外面撿回來的,頭一段時間會有咬人的習慣。

我知道咬是在跟我玩啦,但就是不知輕重。

會咬到讓你痛到叫一聲的那種力道。

最讓人頭痛的,就是這隻公貓鐵蛋老是欺負妹妹雪花冰,屢勸不停,依然造反。

後來我去查書說要怎麼教貓,書上寫說:

1. 用水槍噴他們。

2. 輕拍腦袋。

3. 打屁股。

水槍不實用,因為我不可能把水噴得家裡到處都是。

拍腦袋的話,又怕打太力打傷他們,會被告虐貓。

打屁股... 屁股像是我家貓的性感帶,越打他們越爽,這根本不是處罰,是獎勵了。

最後我是怎麼解決呢?

說出來你們可能不相信。

我是用摔角選手 Chris Benoit 的絕招 Crippler Crossface 固定住貓一下。

不是把貓弄痛,而是限制他們的行動,讓貓覺得我很煩。

幾次之後,貓就聽話了。

我的靈感是來自【亂馬他老子 熊貓早乙女玄馬】的地獄搖籃。

----------------------------------

你以為只有人類才會見色忘友啊?

其實貓也是一樣,有異性沒人 ( 貓 ) 性!

影片中的貓,因為主人妨礙到他泡馬子,所以他抓狂了。

我自己也看過一隻街貓 ( 他叫燒仙草 ),平常跟我稱兄道弟的,但當他第一次看到母貓,就開始擺POSE。( 貓界也是有害羞的魯蛇,看到女生會耍帥,卻不敢靠近講話~)

叫他來吃東西呢,死都不理我。

當我上前把母貓嚇跑之後,他就很受傷地茶不思飯不想,有一天便離開我這衣食父母,從此一去不回......

-------------------------------------

 

Inna Official: LOL! So Cute!VISIT ► www.innamag.com

Posted by Inna Official on 2015年3月22日

 

好羨慕喔~ 貓可以跟小朋友處得那麼來~

我家的貓啊,只要聽到聞到我家小姪女離開她房間了,就會開始躲到我床鋪底下。

想要抓貓出來賞個臉、陪小朋友玩一玩,貓還抓住我床鋪、硬是不肯。

其實我家小姪女也不是會很粗暴的那種,她對貓都是很溫柔地摸一摸抱一抱而已,也不會追貓,就只是講話常會控制不住,會大聲罷了。

影片中的貓,讓我想起我以前看到的母貓,也是會拿自己的尾巴給幼貓當玩具抓啊咬啊~

所以搞不好,這隻貓就是把這個人類小孩當成自己的貓小孩。

換句話說,我們沒事最好不要亂玩貓的尾巴,免得貓把你當成她們的小孩,之後便爬到你頭上來。

我就是因為如此,我感覺我家的貓看我的眼神,就好像老媽子在看我一樣.....

--------------------------------

人性啊!

前幾天一個女性朋友的貓溜出家不回來,她在臉書上PO說她很傷心,希望貓兒子趕快回家。

然後,底下一堆男網友留言安慰,還問說:「有什麼我可以幫妳的嗎?」

我記得之前我的貓不見時,我也是在網上PO說我很傷心,但我得到留言卻是理性、教訓性質的:

「喔」

「為了安全,你就不該讓他到處晃啊!」

「是不是你沒有把貓結紮? 他才會老想要出去,便一走了之?」

----------------------------------------

IMG_0226.JPGIMG_0227.JPGIMG_0228.JPGIMG_0229.JPG

我後悔一個月來餵街貓們貓罐頭了!

因為有特價卷,所以之前買了五箱貓罐頭。

想說,偶而該給外面有一餐沒一餐的街貓們吃點好的。

所以一箱我就準備給街貓吃。

就這樣吃了一個月...

結果,到昨天吃完了貓罐頭後,我給她們吃貓乾糧的時候。

她們竟然不吃了!?

我和貓說: 「你們今天就吃這個!」

但她們依然不死心,一直追著我、跟我喵喵叫。

想也知道在跟我要貓罐頭。

真刁啊! 貓的嘴!

怎麼我遇過的貓都那麼大牌,都有公主病啊?

 

這貓是之前我 PO 的長毛貓的小孩~

--------------------------------

10660343_870074729698155_5077220333118273767_n.jpg

我連玩具都是全是貓,不知道以後女朋友來我家,看到會怎麼想我喔?

【大家有遇過,完全不喜歡貓或任何動物的人嗎?】

我曾經追求過一個正妹,她就是這樣。( 當然一開始的時候,我並不知道。)

她會覺得說,路上的街貓都有跳蚤、寄生蟲,碰到牠們的話,自己也會跟著感染、發癢,被咬到、抓到的話,更不得了,會得狂犬病。

為了要感化她,有一天我就把她帶到貓咪咖啡廳,點了兩杯有貓圖案拉花的咖啡,想把我和貓之間的趣事說給她聽。

但是呢,店裡的貓要親近她的時候,她竟然把貓踢了下去!? ( 當然是趁老闆和店員不注意的時候... )

我問她:「喂! 妳這樣不太好吧!」

結果她生氣了:「我覺得你才奇怪呢,把我帶來這種地方,臭死了。」

然後她馬上起身回家,我也愣住了,從此我打電話給她,她再也沒有接過。

其實我最後是想跟她說:「貓咪咖啡廳的咖啡一杯要一百多塊新台幣,妳能不能把我先幫妳墊的錢還給我啊?」

-----------------------------------

IMG_0231.JPGIMG_0232.JPGIMG_0233.JPGIMG_0234.JPGIMG_0235.JPGIMG_0236.JPG

我們家的老么 紅豆湯,是我們家的三隻貓中最黏人的了。

每當我回到家,一坐下來或著是躺在床上,她就會馬上跑來一直用頭ㄍㄥˇ我,不然就是用尾巴掃我的臉,就醬子起碼一回十分鐘。

有些時候我真的在忙,或著是太累在睡覺,所以想趕她走,但她也不管的,很執著地就是要纏我,弄得我不能做事也不能睡覺。

我感覺她好像很沒安全感? 還是我不在家的時候,有被另外兩隻貓欺負?

PS:

圖片是她對著老公鐵蛋擺出撩人的姿勢,可是老公卻無動於衷,還把頭撇到另一邊去。

-------------------------------

大家都是給自已的貓或寵物取作什麼名字呢?

我都是一概以小吃(大多是台灣小吃)為命名~

如: 奶茶、芝麻、燒仙草、豬血糕、鐵蛋、雪花冰、紅豆湯、豬排飯、生煎包

 

大家也來分享下他們的名字和照片吧~

-----------------------------------------------

原來貓變成人之後會這麼欠揍啊?

爆衝那段我超有感,這真的是個謎來著,貓平常到底莫名其妙在衝什麼,是看到了什麼嗎?

難道這是貓的休閒運動?

就跟貓看我人打籃球一樣,為什麼人喜歡拿個圓狀物拍來拍去、丟來丟去的虐待,有時大家還得搶來搶去,這既不是吃的、也不是活的,會好玩嗎?

-------------------------------

養貓養狗的朋友,請問你們每天會花多久時間陪你們的貓咪狗兒呢?

我覺得既然要養他們,就必須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每天一定和他們玩,就算沒有玩,也要陪在他們身旁,讓他們看見你。

我就很堅持如此,只要我在家,一半的時間陪小孩,另一半的時間絕對得陪貓。( 睡覺的時間不算在內;至於我為啥會有小孩,哪天有空我再和大家聊這個... )

而我有個國中同學,上次我到他家玩,我發現他和他女朋友把貓養在籠子裡,而且還把籠子放在廁所裡。

他們平時也不陪貓,就是出門前回家後放個食物,然後心血來潮拿出來把玩摸摸。

我知道從以前到現在,有不少人都是這樣養寵物的,會關籠子,或是會固定拴綁在一個地方。

我不喜歡,我真的不喜歡用這樣的方式養寵物。

----------------------------

 

從左到右,依序是叫 奶茶、芝麻、燒仙草~他們是幾年前生在公司升降機裡的貓咪。左邊的奶茶最可愛了,他還留著山羊鬍呢!中間的小芝麻跟我最親,只要我經過她家,聽到我的腳步聲,就會喵喵叫地跟我打招呼。右邊的燒仙草,像我弟弟一樣,曾經他還搶我...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3月7日

----------------------------

你們有看過貓抓老鼠或是小鳥嗎?

挖塞,我看過貓抓獵物的時候,總是會把獵物盡情地虐待一番。

不是馬上把牠們咬死,而是慢慢地把牠們整死。

像是抓小鳥,先是把牠們咬到不能飛的狀態,然後再拍來拍去玩弄牠們。

像是抓老鼠,貓好像都對老鼠有恨意是? 整個吃下去就好了,但非得把老鼠弄到開腸破肚再吃,還有,貓是不吃老鼠頭的。

當然,影片是不能PO得如此血腥。

那就來PO段燒仙草跟哆啦a夢一戰的可愛紀錄~

 
燒仙草你是跟哆啦a夢有仇嗎?

你們有看過貓抓老鼠或是小鳥嗎?挖塞,我看過貓抓獵物的時候,總是會把獵物盡情地虐待一番。不是馬上把牠們咬死,而是慢慢地把牠們整死。像是抓小鳥,先是把牠們咬到不能飛的狀態,然後再拍來拍去玩弄牠們。像是抓老鼠,貓好像都對老鼠有恨意是? 整個吃下去就好了,但非得把老鼠弄到開腸破肚再吃,還有,貓是不吃老鼠頭的。當然,影片是不能PO得如此血腥。那就來PO段燒仙草跟哆啦a夢一戰的可愛紀錄~#JTV你們鬼哥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3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