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了,有在想我嗎?


 



想我的話,那我要洗乾淨一點~


 



醜八怪說我變胖了,他還以為他出走的三個禮拜內,我沒有吃飽穿好呢!


哈哈~ 沒有醜八怪,我過得才爽,因為我長得太帥,有好多熟母貓要我去當小白臉,所以我不愁吃不愁穿。


 







這是最近常來吃我家東西的長毛貓,醜八怪說,這貓好能吃喔,這樣下去伙食費會不夠耶,因為我的份都被這位新朋友吃掉了。


醜八怪還笑我,怎麼沒膽抗衛自己的地盤,食物白白給別貓搶喔?


 


我... 說真的,出生到現在,我唯一打過的,只有醜八怪一人,其餘都是被打的份,被奶茶哥哥打、被芝麻姐姐打、被馬麻打。


所以我真的不會打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