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我休兩天有薪假


就是為了 天下圍攻


雖然我現在不住在台灣


但我憤怒的心情是跟台灣的倒扁人士一樣的


所以我今天特地去參加了遊行


 


看到我這裡的人也會有人跟我一樣倒扁


還滿感動的


雖然可憐的是  只有我一個年輕人參加


讓我覺得  紐約的台灣年輕人都不關心政治了嗎?  還得了!!


難道都被社會的現實弄瞎了眼睛 黑了心嗎?


要不得!!  要不得!!


 


台灣加這裡有那麼多人倒扁 


或許有些人只是湊熱鬧


也有些人 是來宣洩自己的不滿  一種對高權威的不滿


當然  我們都有同樣的心情  陳水扁一家可恥 無恥 而且不知羞恥






今天的戰利品    中華民國國旗阿扁下台紅布條


 


 



我上次就是穿這件倒扁 反貪污 T-shirt 到公司


民進黨紐約分部 台灣會館看到  然後打電話到公司罵


結果今天國慶遊行 台灣會館 和我老闆的同鄉組員


小貓就幾隻  排在遊行最後一段   看了真爽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