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也滿奇怪的,我昨天夢到了黑澀會的Venessa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是我白天沒有思Venessa啊!


也沒不是說Venessa不好啦


只是如果要拿黑澀會裡


我最喜歡的是小薰


就算三姐妹裡


我也較偏愛Venessa她妹 Suan那一款的  (野蠻 野蠻的! 體育感覺很強!)


Venessa讓我感覺就像是個昂貴名牌  (養不起,感覺要花很多錢似的)


不過呢


我今天仔細瞧瞧她照片


真的很漂亮  這是沒話說的


 



昨天夢是這樣的:


Venessa跟我是同班同學


她坐我前面  Suan坐我右上角


我就跟Venessa聊天  然後約她下課去喝茶 還是去哪玩


過程中 我講話很小心  因為我想博取她的好感  深怕她拒絕


這夢也沒什麼高潮起伏


就是個很平常的聊天  (我也忘了還聊些什麼!)


她也很一般的說OK


我也沒有很樂的跳起來


就這樣  夢就醒了


 


我是不是淺意識裡 對Venessa這種女生有特別的感覺


還是什麼大事的預兆?


會解夢的 幫幫忙


 



黑澀會三姐妹-- 大姊
本名:陳瑋涵
暱稱:venessa
血型:A
生肖:虎
生日:6/12
身高:165
體重:43


聽說被MTV簽走,已不會在出現在黑澀會了


我覺得這樣很傻  走錯路


妳們三姐妹當時就很紅  人氣特旺


黑澀會就已經是個不錯的舞台


結果呢 不聽張國立老師的話


現在電視上沒有妳了吧!  (甩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