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24歲生日


我給自己放一天假


但我不知道要怎嚜去渡過這個生日


最想要記得的人


既然不記得


所以真的沒心情去慶祝


 


散心吧  !!


 


來看看我的成績單


 


感情生活:  無人愛啊  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


存款: 省喫儉用比一般小孩子多,但財富沒法跟人家比


薪水: 非常的下層階級


車子: 一輛93年的小本田


房子: 我老爸的


漫畫書: 特多


學歷: 靠作弊大學四年畢業


才藝: 籃球投的比一般人準


 


 


雖然每年的願望都沒實現


但今年還是再許一次吧


"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