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 你最近好嗎? 」

 

純: 「啊? 妳好我就不好,妳不好我就好!

 

「 ... 」

 

「 講真格地,我覺得我白活了!  」

 

「 你怎麼啦? 」

 

「 我長那麼大竟然沒到女僕店逛過喝杯咖B,沒聽過她們叫我一聲主人 」

 

「 厚~ 我是在問你好不好耶! 我在關心你! 」

 

「 那妳穿女僕裝,叫我一聲主人好不好?  」

 

 

 

「 好像我每次問你什麼,你都會回答我一些烏ㄟ某ㄟ  」

 

---------------------------------------------------------------------------------------------

 

當妳問我好不好時,

 

哪怕我心情再怎樣不好,

 

我都要扯上一些白爛的笑話逗妳開心,傻傻地打哈哈。

 

因為我最怕小雪難過了,

 

如果有一絲一毫是因為我,因為我的軟弱,

 

那我就是不應該。

 

 

 

請原諒我這樣瘋癲的溫柔,

 

不是什麼都不告訴妳,

 

不管妳問我什麼,我都不能告訴妳我不快樂!

 

 

但請妳陪我一下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