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還不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怎麼好好地和誰牽手(怎麼好好和你過)

那寂寞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還過分激動,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而我不再(明白)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你知道
你曾經讓人被愛並且經過
畢竟是有著怯怯但能 給的沉默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
我最喜歡你

而我不再覺得
而我不再覺得...


 


 



雖然這影像不清楚 


但聲音還行


這首歌迷倒了我


如果我今天我不分享在部落格上


我不算是人......


 


 



這是喜歡的MV


 


 



另一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