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我不想寫東西了。


不喜歡了嗎? 好像是不怎麼喜歡了。


沒有衝勁、沒有幹勁,那股會去撲球的拼勁沒了。


創作的熱忱、對球的執著不見,也不是那麼想去努力找回了。


還有一個月,我就要三十歲。


我應該在美國多兼一份工,或是換個工作,多賺一些錢。


努力很努力地找到女朋友、娶妻生子。


回台灣住,就別再夢想了?


 


開玩笑! 你們以為我會這麼講嗎!? 我是土豆海賊團的戰鬥員「三貓流‧索徹」耶!


我有個野心,就是要成為世界第一的逗貓士!


如果我這樣死了,我就只不過是這種程度的男人。

----------------------------------------------------------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by 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


不! 原子小丸子妳錯了!! ( 對了~ 妳幹嗎裸體? )

 

我們要相信夥伴啊~~


各位,我剛剛在朱學恆的粉絲團上,毛遂自薦我的放牛班小說。

 

可以請各位到朱大那幫我衝衝人氣嗎? 按讚留個言嗎?

 

給我的夢想祝一臂之力!

 


 


----------------------------------------------------------------

 

以前常常聽父母、老師,甚至朋友都說:

「要結交對你有益的朋友,不要結交酒肉朋友。」

有益的朋友 = 會給你幫助的朋友,最好是有錢有權有勢的人,和他沾上邊,自己也會有好處的。 加入任何團體,也一定要挑大的、出名的,想盡辦法擠到領導人旁邊,之後便可以一人之上、萬人之下。 做生意也是一樣,一定要結交些對你事業有助力、會與你合作的人。

酒肉朋友 = 擺明就是只會與你吃喝玩樂、瞎扯蛋的人。

哪種比較單純? 一種說了一大堆,一種只需要一句話。


交哪種朋友是對的? 很明顯是有益的朋友...

其實,那個不單純、不對的朋友,是自己啊!

PS: 徵求有宣傳能力和懂籃球知貓咪的正妹秘書兼發言人,我真的忙不過來了......

 

--------------------------------------------------

 


 

喵的咧~ 我打什麼籃球!?

 

現在開始排球是我的信仰,我要為排球奉獻我的一生~~~~~~

 

------------------------------------------------

 


 

主角... 根本就是中年後的我嘛!!

 

以後,我一定要娶個喜歡黑貓的老婆。

[轉自catophilia]
可愛到融化的雙子黑貓!貓迷必看療癒系貓電影
“Black Cat Lucy”- Japanese Cat Movie

今年在日本放送的電視劇「黑貓露西」出電影版囉!劇中描述占卜師鴨志田賢(塚地武雅 飾)遇到有不祥形象的兩隻小小黑貓後,開始進行貓咪占卜,過程中發生一連串有趣又發人省思的故事。電影將在本週末(10/6)於日本上映,連結收錄許多兩隻黑貓演員的可愛照片,推薦給無法馬上觀賞電影的貓友們!由其是「黑貓控」一定要觀賞一下這部日本首度以「黑貓」為主角的影劇!

------------------------------------------------------------

 

逛街的時候,沒有妳摟著我的手臂陪著趴趴走。

 

吃飯的時候,對面不再有妳坐著,青菜沒有妳幫忙吃。

 

結帳的時候,我不用多付妳的錢,不用明天當泡麵王。

 

泡澡的時候,可以輕鬆地泡,不再有人擠啊擠、催啊催、叫我滾出去。

 

睡覺的時候,不會有「不讓我碰一下」的妳強占我的棉被我的床、逼我睡冰冷的地板。

 

玩電腦的時候,我的麻妃老師永遠在電腦裡忠實地等著我,妳沒機會再她X的刪我的A片、害得我要重新下載、卻又找不到原來的載點。(就算找到了,也過時當了...)


這樣真的好嗎? 一個人?

 

------------------------------------------------------------

 


有感而發,如何臉書做宣傳:

一. 加一堆好友,多多益善,一千兩千都不夠,五千滿檔才叫讚。

二. 好友中,一定要加到許多已擁有知名度的人,不能全都是無名小卒,因為知名人士一幫你分享,這馬上又會是另一個五千。

三. 洗板、洗板、洗板,讓別人的首頁全都是你的訊息。

四. 選擇好友留言,大咖的絕對不能放過,是男或醜,都要把他們當作正妹去關心支持;小咖咖當然是理都不用理,頂多偶而看到的話,就順手按讚,讓他們有個美麗的誤會。

五. 別多開同性質的粉絲團,因為同性質的太多太多了(例如籃球版),你絕對做不過粉絲人數已經很多的團,你就算有千位粉絲,他可能已經到萬了,你到萬,他可能已經十幾萬了。

 

---------------------------------------------------------------

 


講到出國打工的經驗,我來哈拉一個:

15歲,我在街上發傳單,一小時是美金6塊,那時紐約物價沒那麼高,6塊還挺好用的。

紐約夏天怎樣也比台灣涼快,所以一天站個八小時,對一個以前常被老師罰站的我,這都小意思~

比較難熬的是寒冬,那種凍到身體會痛的感覺,我是真的受不了。

但真要講,最受委屈的事,


那就是我曾想要把傳單發給一個白人,他不拿就算了,還向我揮拳,追著我打;

還有一個黑人老太太,每次看到我在街上發傳單,她都會破口大罵、一直罵一直罵:「滾回去,美國不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