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有什麼  誰幫誰的,沒有人願意多做一件事,唯一的就是靠自己!」


這是我在這份工作中學到的


我幫人 反而被人當白癡


尤其是幫助無助的人 和階級低的人更是被人當白癡


我就是這樣


今天幫一個別線的人 他是大陸的鄉下人


口音很重  國語也講不好


我想他的上海人主管  一定很瞧不起他


他的主管線上沒活作


就派他來倉庫幫幫忙 出去送送貨之類的


講真的 他只有140多公分


又瘦又小


不可能搬的動重物


 


但他出去送貨送了兩天   我看他還可以


而且他也滿喜歡的 


何況在倉庫做工實在重物太多 又緊湊  他搬不來


出去送貨 多半是在車上過  沒人催  很輕鬆


 


我看他的上海人主管原本是想欺負他  派他過來


沒想到 他還做的挺樂的 (我想他是想多逛逛紐約吧!)


 


今天做完他主管還是叫他明天過來幫忙


OK 沒問題


我看他話說不清楚  很無助


我就幫他去問問看  需不需要


 


就為了這件事


我那個白痴不肯弄髒手的上司竟然對我生氣


嫌我為啥不幫他掃地  移東西  還去幫個外來的人


操你媽的


我就是看你堂堂大男人


自己一個人可以搞定的一件小事  還要人幫你  做到一半還走掉


我就是這樣才不鳥你  你又不是沒手沒腳


做那不行 做那不行 


老闆 廠長來了  你又行了


渾蛋!!!


 


我只是好心的想幫助一個人而已  沒什麼 我不求感謝回報


或許我是出自同情


但在自私自利的社會上


我是笨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