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 圓球AND 1 的第三次球聚

 

這次是約在新生公園  下午兩點

 

我遲了一點到那兒

 

靠  AND 1 的單位連點人影都沒有

 

我想...  怎麼又搞這種飛機?  活動沒活動的樣子

 

因為等得無聊

 

我就報隊打了場球

 

打了幾場

 

有一群小朋友來報隊

 

我看他們應該是高中生

 

其中一個打得不錯

 

打得兇  而且素質很好

 

但就是禮貌太差

 

有一球他想 in my face 的上籃

 

我就把他連球都給壓下來,不過我可是按著球

 

是他力沒我大,所以他人帶球的倒地

 

然後他就回頭嗆我: 「你打球這樣打的喔? 連人都給拉下來!」

 

OK  我看他比我小很多

 

我不跟他吵,就跟他說聲抱歉算了

 

後來他對我另外兩個隊友開始硬打

 

架拐子難免的  我也會 所以我不講他

 

哇靠!!  他直接肘擊

 

反正就一付想找架打的樣子

 

我另外兩個隊友跟我差不多大

 

所以也不跟這小孩一般見識

 

最後 我們五比六 被反敗為勝的收場

 

我那兩隊友就說: 「這人很沒品!」

 

唉 我同意的說: 「現在的小朋友,禮貌真的很差...」

 

 

 

態度  是台啤的精神

 

但台啤的教練都把自己弄成這樣

 

小朋友的態度  難怪也就是這樣...

 

 

 

 

後來我要離開的時候

 

教父來了

 

我才知道今天的活動取消

 

X的  浪費我時間!!

 

 

 

我希望 AND 1 可以為今天的放鴿子付點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