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台灣遇到我承認打不贏的人

 

 

今天在新生橋打球時

 

三個人過來報隊

 

其中一個,跟我差不多高

 

雖然身體不夠壯

 

但速度很快,腳步動作都很大

 

他也很帶種,不用單檔的

 

就擺明跟你一對一

 

就算我沒被他過人,擋在他前面了

 

他也照上不誤

 

有一球 我隊兩人包夾他的切入

 

他不知道是怎樣上籃的

 

我沒看清楚,應該是勾射吧

 

就這樣給他進球

 

我傻眼,太扯了

 

越打越失去信心,因為我真的守不住他

 

我的準投也此沒了

 

而且他還放我投

 

 

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但,無話可說

 

我真的是敗給他了

 

球技不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