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爺爺發現肺癌末期時已晚,


被宣告確定是肺癌到臨走,前後十一天。


但爺爺他是個最配合醫生的人,很注重身體,固定時間來給醫生檢查。


怎麼會這樣呢?


其實爺爺 之前 一年前被家庭醫師判斷的狀況是,


心臟有問題,並吃了一年的心臟的藥 (我爺爺超聽醫生的話),


然後一個月前我爺爺喘不上氣被送進醫院,檢查後原來原來心臟都沒事,病的是肺!!


而且已經肺癌末期...


所以本來的那個家庭醫師給我爺爺誤診!


 


後來我們打電話去跟原來的那個家庭醫師講爺爺的情況,


那個醫師的老婆 (她負責在診所接電話) 就只跟我們說 " 哎呀! 真是抱歉! ",


也沒承認誤診的事,完全感覺不到說對不起的誠意,


而且後來態度也不好 (我奶奶也是給這個醫生看)!


 


我覺得我爺爺走的很冤旺,


如果我爺爺生前知道這種事,爺爺一定超氣!


我也很不甘心!


我一定要為爺爺抱不平,出這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