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知道! 為什麼昨天這場球會坐不滿人? 為什麼這場球之前的宣傳會這麼糟糕?

這應該是台灣籃球史上,面對過【最強】的對手了吧!

巴塞隆納比中國、韓國、伊朗、菲律賓還要強沒錯吧?

更比之前來台灣的【NBA 退休名將組成的中年軍】強上幾倍,對吧?

昨天沒法直擊比賽的朋友,來看看高光,思考一下我們台灣籃球和歐洲籃球的差距。

123:57,輸66分,這分數太不友誼了!

( 我一直以為白人的身體素質是輸給亞裔的,看來我完全錯誤。)

 


PS:

1. 這要是在小時候被我老爸老媽看到這比分差距,老爸老媽一定又會狂罵打籃球是沒有前途的。

2. 主辦單位 " 或許 " 是承包給很多小公司去做廣告,也 " 或許 " 錢給太少了,所以小公司們就沒有太積極宣傳推廣。

3. 巴塞隆納那位44號大塊頭,我感覺他靈活得出乎我對白人的刻板印象。 還是因為,我常看的 NBA 是 黑人 VS 白人,所以一直感覺不出白人的身體素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