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已經走了一個禮拜了,

但我還是不能接受,

一想到,我就胸口好悶。

 

明天就是爺爺的喪禮,

老爸老媽請了一堆他們教會的朋友,

我爺爺生前都不認識他們,也不想認識他們,

我不知道老爸老媽請那麼多人來有何用意!

我甚至根本不想收他們的白包!

 

 

 

爺爺

你現在在做什麼? 好不好?

我很想念你!

這是我畫給你的帽子,你喜歡嗎?

hkDWacPUsTUm44aNXKBwKg.jpg

 

 

 

 

 

PS: 圖案參考自小丸子的爺爺,鬼釣客的大頭貼bEBRZB_m2xD0LREX94SCF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