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想起不開心的事


去年我回去台灣十個月


現在又來到美國十個月


我啊...


離開的時間


總比


我跟人的相處的時間長


為什麼老是這樣?


 


我跟那些朋友


現在聊得竟然也沒比我在部落格中跟格友一天一句聊得多


知道我格的


到底會不會常來這看看我?


 


事情對我來講就好像昨日發生


我永遠都記得那段快樂的回憶


可是對他們而言


我算什麼呢?


 


對啊! 我和別人不一樣!


他們最會跟我說 " 我忘了耶! "


只有我還在那邊回憶過去


乾瞪眼的看著人家格裡的照片更新


自己卻永遠不是那邊參與的一份子


 


有沒有人記得我曾經講過的笑話啊?


遜斃了...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