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公司嘛  狗屎


明明不是我的責任


卻把犯的錯推給我


媽的!


知道我不會指向某人的無賴


就吃定我


我已經知道是誰做這種事了


我不像你一樣背後捅人


我只會光明正大扁你


 


我沒有義務多做  多幫誰誰誰


你不管


我更不用管


我可以眼睜睜說 我自己沒空


然後看著每個司機裝錯貨 送錯貨


因為這不是我的責任範圍


我幫人  沒人感謝


我沒幫  司機出錯了


無賴經理就推卸責任


渾蛋廠長就怪罪到我


 


神經病


尤其是無賴經理


你真的是小人


 


我不是被拿來頂罪 揹黑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