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問題  一樣是在上班發生的


吃飯時間乃自由休息時間


為何我不能用來在我車上睡覺補眠?


 


上次被廠長念過


我很火大


我還特地去問奇摩知識:


Q: 想問一個自身體驗的法律問題 到底誰錯? 我? 公司?


每天中午的吃飯休息時間45分鐘

我都會在車子裡睡覺補眠

我都沒有超過時間

結果星期一時

我被人挖起來 已經夠火了 搞不懂他來找我幹啥

還被廠長拍我睡覺的照片 廠長今天還拿照片給我看 叫我不要在吃飯時間裡躲在車上睡覺

我問他為什麼

他也不給我個明確的答案

奇怪 這是自由的休息時間ㄝ 還被拍照 太誇張了

公司是看守所還是監獄阿??

我不是在坐牢ㄝ!

請問我有錯嗎?
公司有錯嗎?
有的話 是什麼錯?


 


這是某大師給我的回答:


嗯~我覺得版主沒有錯吧!


休息時間本來就是屬於下班時間員工自己的時間


如果有問題的話,應該只有三種狀況:


一.廠長腦筋有問題!休息時間,還四處找員工在做甚麼?


二.您睡覺的姿勢不良或流口水或拉鍊沒拉!


三.您睡的車子~是廠長的!


 


今天吃飯時間還是一樣


我到車上睡覺


馬的


才剛睡兩分鐘


廠長就打電話過來罵


我真的超幹 超不爽


我就反駁回去


結果他說 叫我去向人事部辭職


好啊!  我就去辭職!!


 


所以下禮拜 或許就可解脫了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