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


有很多事不能如願


但X安生命卻幫我們實現


人生最後一個夢想


X安生命


用你想要的方式道別。


 




 


這是什廣告阿?


不過


我還覺得蠻很好看的


所以特地在youtube找了一下


連廣告詞也順便背了下來


看完這個我就開始想


" 那我最後一個夢想是什麼?? "


想來想去


我現在只有想到和心愛的人結婚


可是我想那X安生命


應該不是指這種夢想


是說死後的事吧


但也不可能把小薰殺了跟我埋葬在一起


或是叫小薰跟我冥婚......


而且我也沒有遺產讓她好繼


啊!  我想到以前一個新聞可以適用


就是把我的骨灰,叫她拌著白飯吃


靠!!


越寫越過分了


我死甘她屁事!   (小薰對不起阿,又借用妳的名在這哈啦。)


 


P.S :


此篇跟 "兩個月的生命-- 第七天"  有99% 相似,但那是小說,現在這裡的是現實的我......


聽不懂嗎??


那妳要我怎麼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