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張懸的誰誰誰,


我只是幻想著張阿懸在用這首歌對我說新年快樂。


去年的悲傷、快樂,都要讓它過去了~


唯獨,懸的喜歡,我要讓依舊......


 


 







把愛傳出去
張懸發行卡片單曲,祝福所有不順利的人,好壞都會成為生活的養份






過往每當節慶,總是洋溢著慶祝和愉快的社會氣氛。然而今年時局動盪,許多人生活辛苦,也無心慶祝節日,也有許多人因為生活的壓力陷入情緒的低潮,整個社會似乎缺乏安定人心的溫暖力量,以及鼓舞人心相信未來的美好盼望。


張懸在前兩張專輯締造了銷售佳績,也成為許多青年學子心中的精神領袖。
這一年來雖然都在準備09年初預計發行的新專輯,但在這個時節,張懸因為特別有感觸,特別和Algae的團員們一起製作了Love, New Year 這首單曲,並以卡片的型式包裝發行,作為給聽眾的新年祝福。


對於這份心意,張懸也特別寫下了以下這段話。
--------------------------------------------------------------------------------------------------------------------------------------------
Love, New Year 表現的是我對我所感受的社會想說的話
它的本質並不是我擅長的溫暖基調,
相反的 它聽起來很冷靜並承認歲月辛苦和人生而孤獨


不去美化我們的傷痛,傷痛才能對於我們變得真實
即使真實不如夢幻來得親切
但面對不完美的世界讓我珍惜更多美好的事物
我所得到的,生活下去的勇氣亦是從中而來


所以,我們慎重地做好了這首歌,並將它做成卡片的形式
分享給你(妳)想祝福的人,不一定應景或只是頌揚歡樂
可是我相信它能給聽眾更多一點的是,
面對憂傷哪怕不被了解的過去, 和無法預期的未來的力量


歌中有我非常想表達的
讓我們在低潮的谷底,"任好壞開花結果"
我們的理想國


對寫出這首歌的自己而言,它充滿誠實和堅定的力量,
當我們能夠不去哀求幸福的發生,
回過頭來,開始去抓住每一次還能感受世界的時刻,
才是溫暖的開始


新年快樂
祝福我們的時代
這首歌, 希望你(妳)會喜歡

by張懸
--------------------------------------------------------------------------------------------------------------------------------------------






把愛傳出去
張懸發行Love, New Year 卡片單曲,收入將捐助慈善單位
寒冷的時節,願一點點小小的溫暖在人與人之間真心傳遞






張懸於12月19即將發行一張卡片單曲Love, New Year,並計劃將收入捐助 至善基金會及喜憨兒


其實張懸以自己的力量推動慈善工作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平日她看到一些社會關懷相關的消息就會在網站上跟大家分享,也曾經製作愛心卡片在自己表演的場合中義賣,然後將收入捐給中部山區的原住民小學。


這次和【至善基金會】的緣份起於至善基金會在今年9月中赴雲南訪視當地貧困女童時在當地教女孩們張懸的歌曲[寶貝],女孩們都很喜歡這首歌,而張懸也從新聞中得知了這個消息,並將中央社報導此新聞的消息放在官網的手札中和聽眾們分享。


至善基金會計劃舉辦幫助台灣原住民的「陪你長大」募款活動,希望能募集原住民孩童的營養早午餐以及課輔的師資費用,張懸及唱片公司正在瞭解更多細節,預計將單曲的收入捐助給至善基金會,或更多其它同樣值得幫助的單位。


雖然景氣低迷,但人心的溫暖還是存在著的,而藉著彼此付諸行動傳遞這一點小小的溫暖,將會使整個社會彼此之間覺得有共度這個時代的力量。希望有能力的人,或是在這首歌中得到力量的人,能夠從自己的生活中對身旁的人多做一點付出,就像點燃一根蠟燭般,漸漸地,當所有人都擁有一點燭光時,世界就將明亮而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