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冷颼颼~

 

 

 

我最近都在跟醜八怪一塊玩...

 

 

 

「尾巴借玩一下~」

 

有一次我在吃東西的時候,醜八怪一直在抓我的尾巴玩。

 

本來我是覺得他很煩的,但想想以前老媽也是在讓我抓她的尾巴玩,乾脆我的尾巴就甩一甩給醜八怪玩好了,這樣醜八怪就等於變成我的兒子了,不是嗎?

 

 

 

前幾天醜八怪拿了一條長長的鬼玩意兒,除了會動之外,還會劈哩啪啦地響。

 

我好奇地跑過去,那鬼玩意兒竟然攻擊我的帥哥臉和小屁屁。

 

雖然不會痛,但那鬼玩意兒莫名其妙地打我,我不反擊的話,就太對不起老媽教我的功夫了。

 

可是那鬼玩意兒好像不會累似的,在我面前跑來跑去,速度好快,還不斷地趁機K我好幾下。

 

「你倒大楣啦! 臭傢伙!」

 

我火大使出混身解數好不容易抓住那鬼玩意兒,準備要給他咬個歸西。

 

「咦? 怎麼咬不斷?」

 

但不管我怎麼咬,那鬼玩意兒還是會逃出我的貓掌心,然後繼續攻擊我,直到我鬥到累趴了,那鬼玩意兒才跟醜八怪一塊回去,並又劈哩啪啦地響,好像在笑我。

 

後來醜八怪每次拿那鬼玩意兒出來的時候,我就有股興奮的感覺,因為這是公貓的戰爭,我不打贏他,我還算是真公貓嗎?

 

 

 

還有還有~ 每次我看浪貓阿姨給醜八怪摸摸的時候,浪貓阿姨都好像很享受似的。

 

於是我也跑到醜八怪面前躺下來...

 

「嘻嘻~ 貓小胖,你看你的肥肚肚,該減肥囉~」

 

醜八怪這變態就一直在捏我的肚子玩,還在那邊傻笑,弄得我癢死了。( 好啦~ 是有那麼點讓貓上癮! )

 

「吼! 貓不是這樣給你嘲笑的!」

 

然後我就用我的貓爪子抓醜八怪,但是醜八怪的皮好硬,就算我用咬的,醜八怪也還是在那邊傻笑個不停。

 

之後我沒事就爬到醜八怪的腿上抓啊咬啊,把醜八怪當做我磨爪子磨牙齒的工具,有時也會讓醜八怪替我按摩按摩。

 

好! 看在醜八怪你那麼好用好玩的份上,就讓你當我的頭號部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