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bd967920abe7aa47b45b12f8ed245806.jpg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天。

我有個喜歡很久很久的女生,但我一直沒有和她告白,因為我怕告白了,如果不成功,會連朋友也做不成。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這個女生其實也是喜歡我的,她對我做了一件讓我好感動好感動的事。

她竟然為了要送我禮物,徹夜排喬丹一代櫻木花道,而且還排到了,她就是台灣限量240名戰士的其中一位。

我問她為什麼要為我們這麼做? 她跟我說,我曾告訴她我很喜歡這雙鞋,她想給我驚喜,再辛苦也值得。

當下我哭了,同時我也覺悟自己是個大爛人,要是我早有勇氣,我絕不會讓她這麼辛苦。

「有妳在我身旁,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

我馬上捏捏自己的臉頰,希望這一切不是夢。

結果...



這真的是夢...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