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冠軍! 6/13 達拉斯小牛 拿下 民國一百年 NBA 總冠軍

 

 

 

 

天下霸主、總冠軍MVP= " 德國坦克 " Dirk Nowitzki ~

 

 

成敗論英雄,這六場大戰,諾佬前五場都表現很神勇,但第六戰的上半場12投僅1中,差點讓他成了狗熊。

 

每個人都說諾佬好話,但我偏偏要雞蛋裡挑骨頭,我不懂第六戰上半場極度失常、我從來沒看他打得這麼爛過的諾佬,為啥還要一直執著於外線投球,明明有背框強攻籃下的能力,怎麼這戰卻不用呢! 你受傷的左手有多神奇,你不知道嗎?

 

 

看看諾佬的罰球數,就 " 兩顆 " 而已,全是因為對方吃T而罰,沒有一球因為自己被犯規而罰球。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諾佬為什麼今天打球忽然這麼的不聰明。

 

還好,第六戰的最後,諾佬還是不負眾望的拿下十分、稱職當起第四節先生。

 

不然喔~ 明天的報章雜誌肯定會是一堆狂罵,最軟的MVP又再現江湖什麼的。

 

 

 

 

咳~ 我真的很希望總冠軍MVP的獎杯不只一個... 

 

 

如果沒有 " 神奇老子 " 奇德,就沒有人能穩定軍心、組織進攻與防守。 ( 這老頭真的很厲害,Wade和喇叭詹都能防! )

 

如果沒有 " 噴射機 " 泰瑞,那完了,小牛就沒有第二個人擅長得分了。( 多虧人來瘋的實現了他的大話,一人打垮對方的板凳。 )

 

如果沒有 " 無脖猿 " 馬利安,可能放槍會少一點沒錯,但快攻上籃和翻身小塞勾也會跟著少,當然,也少了位做苦工的。 ( 這0號有些時候,有個人偏見的我真覺得他每次的失誤都像是搞笑的~ ) 

 

如果沒有 " 林俊傑 " 暴力鴨,小牛就沒有專搞特攻的奇兵啦! ( 這位波多黎各人用全場最快的速度,一上場就亂衝亂衝,但也這樣把熱火的防守陣形給衝得亂七八糟。 )

 

如果沒有 " 喬丹不要的 " 錢德勒,那更慘了,小牛沒中鋒啦! ( 好歹人家也是國家級選手,喬丹居然為了省錢就無情地甩掉他。 )

 

 

 

最後,讓我們看看南海灘的熱火三王( 愛演戲 玩假摔 第四節便消失的小皇弟、有gut 可惜最後燃不起來的炎帝、真的不軟 中距離有射到的龍王 ) 輸球的模樣。

 

 

愛演戲、玩假摔、第四節便消失的小皇弟

 

 

 

 

有gut、可惜最後燃不起來、老大位置被搶走的炎帝

 

 

 

 

真的不軟、中距離好好在射、我是無辜的龍王

 

 

 

熱火輸得好呀!! 果然邪不勝正!!!

 

 

 

PS:

 

小牛拿下總冠軍的那一刻,諾佬瞬間離開現場,是不是去烙塞啊?

 

籃球狂熱老闆哥 Mark Cuban,謝謝你對籃球的熱情,恭喜今年難得低調的你終於拿到了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