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有個好朋友。


高中因為功課爛而留級一年。


大學入學用賄賂買進去的。


但也因功課爛透+翹課開著賓士到處晃,四年大學讀了七年才畢業。


畢業也不去找工作,就偶而在家族企業跑跑腿,或是當好幾棟房的包租公,一週工作不到十小時。


平時打電動打到日夜顛倒。


又胖又禿頭。


 


現在他竟然要結婚了!?


為什麼這樣的傢伙可以交到女朋友啊?


就因為他有錢!?


----------------------------------


平時在上班的時候,我最討厭的就是坐在辦公室的人說,在倉庫搬東西的人很閒。


出一張嘴的人,從來都不把出賣勞力的人當作同一個階級看。


嘴砲的人,叫他們動一下,他們就會喊好累好辛苦。


那些平時用勞力工作的人,則是會被嘴砲人認為是不努力,所以應該的。


台灣的籃球文化何嘗不也是一樣?


現在在上位舒服穩穩坐著的大官們,永遠不會認同用勞力死命推動台灣籃球的人,只想把他們這些有夢想的年輕人榨到乾枯、燃燒殆盡。


夢想,也就是這樣慢慢成為不實際的幻想。



我可能已經成為一位無法達成夢想的人了。


但我並不想我的下一代和我一樣覺得無法達成也沒有關係。



信號彈,射穿所有籃球人的心!


實際行動的 籃球部落 DA VILLAGE 直接給光會打嘴砲的人狠狠地一槍,碰!


紀錄片觀看: http://youtu.be/v9S885rpLq4


----------------------------------------


我一直以為臉書和部落格,只要你去別人板上留言,他們就會回訪。


其實根本不是,就算你有再多「自以為」的誠意與關心,人家不來就是不來。


付出,是不會得到相同的對待。


尤其,你只是個不被在意的小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