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辭職「照顧重病老父9年」!朋友笑他沒出息、女友跟人跑…最後他發現:「孝子只是笑話」!】

這是我之前在壹週刊看到的一則故事,剛剛又在網上發現到... 文裡有兩段:

1. 最後他發現: 「孝子只是笑話」

2. 有次我絕望暴怒,拿起「不求人」狂打他,邊打邊喊「爸爸,你跟我講講話。」但他沒感覺,也不記得我是誰。

呼... 這是有多灰心絕望才會出現的想法和舉止。

其實有時我在想,好人真的會有好報嗎?

沒吧...

 

我講一個我朋友的故事,我朋友的老爹是個賭鬼,欠了一屁股債,也仍繼續賭,甚至都得癌症了,還是一路賭到死。

輸的錢呢,就讓兒女來還,是的OK,就幫您還吧,但這個洞越來越大,根本還不完。

有欠銀行的、有欠地下錢莊的、有欠親友的。

就算放棄繼承,但那些欠黑道和親友的怎麼辦?

我朋友在這十幾年來,就一直在幫他老爹還錢,他長得不差,工作收入不錯,個性也超好,但就是這個無底洞,使他耽誤了原本應該有的人生。

而現在,我這朋友... 累到得了癌症。

去年跟我們說之後,他就消失了一陣子,怎麼樣也連絡不上,直到最近才出現,問我和其他朋友,我們要什麼時候再聚會啊。

然後然後... 昨天我們聊天,他似乎不小心說漏了,他說他現在見一次就是少一次,他感覺差不多了.......

我聽了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我很清楚,這個世界上,有些人的運氣就是不好,始終命運就是比別人差,怎麼樣都無法改變。

-------------------------

 19989502_1452450404793915_2814740773052665487_n.jpg 19989623_1452450428127246_675762899216200757_n.jpg  

最近玩手遊都神運啊!

剛剛連攻防一體現役最外掛的超4貝吉達都抽到了,前兩天還抽到造型超夯的桃紅(黑)悟空。

不枉我現在就只玩一個手遊,還一次玩兩年。

話說,桃紅(黑)悟空(札馬斯)的瘋狂思維,真的是從弗力札以來最具吸引力的反派了。

其實札馬斯並不想統治世界,他只是認為這世界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都該死。( 人類0計畫 )

可是又很矛盾地覺得寂寞,所以穿越時空找另一個自己來作伴。

反正就是個極度自戀狂。

為達到自己的目的,殺了自己師父,用超級龍珠把自己弱小的身體與悟空交換。( 利用賽亞人沒死成會變更強的特性 )

札馬斯會吸引到我的原因,說實在的,他就是一點也沒有神該有格調的卑鄙小人,膽小怕事、只敢欺負弱者、會陰險地在背後捅人一刀,反正就非常的人性化。

---------------------------

喜歡海賊王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外行員。

一位研究海賊王非常詳細的網紅。

網紅,其實也算是部落客,只是用製作影片和用語言的方式來和大家述說自己的想法、介紹、生活。

說是這樣取代了部落格的文字嘛,並非,他們也是有透過先寫稿才能講出如此豐富的內容。

然後製作影片,剪輯影片真的超級無敵費時花精神,更別說找資料了,可能只有五秒的一段影片(圖片),得花好幾個小時才能找到,如果你還有強迫症(完美主義),那真的就是在逼死自己。

 

最後

謝啦 外行員大神

再見的意思就表示以後還會見到吧

現在好好享受人生吧

---------------

19961129_1455458774493078_3491087165963452339_n.jpg

該怎麼講呢 該怎麼講呢

Hashi 拉麵好像不太好吃耶?

------------------

19958947_1455221334516822_8459407462370232674_n.jpg

我一直很想帶著女朋友去逛玩具店。

因為我覺得在哪裡,無論是小孩或大人,都會瞬間回到最純真的那個樣子。

還有還有,如果她和我一樣也喜歡看摔角,哇塞,夢寐以求耶!

#惡魔王的面具好想戴著去打球

#冠軍腰帶要三千多台幣

---------------------------

今天聽了一個長輩同事講了他的愛情觀和對婚姻的想法,我整理一下:

1.

他是一個打工仔,打了四十幾年的工,薪水比我還低,不過他胸無大志,錢覺得只要夠花就好。

他只是比別人幸運一點,娶了個超級有錢的老婆,怎麼個有錢法,跟某副總統是親戚,家族在台灣是某市的大地主。

他和他老婆之間是沒有愛的,應該說從來沒有,他不愛老婆,老婆也不愛他,當初會結婚,只是因為他老婆想要美國身分,所以就幫忙用結婚的方式辦,然後就住一起了。

他還直說,他老婆很醜,矮冬瓜一個,個性也不好,其實是沒人要的,適婚年齡一直都嫁不出去,就是有錢而已。

除非急需,他是不會向老婆拿錢啦,他可不想當吃軟飯的。

只是有一筆,他是要他老婆付的,那就是買房子。

他承認,買房子,依他那薪水要背房貸,別想了,而且真要背房貸,生活會變得相當困難。

反正他老婆在美國也要有地方住嘛,那房子就讓老婆買吧,他老婆買房子多容易啊,一次付清,根本是個零頭。

他的結論就是...

娶個有錢的老婆,真的少奮鬥二十年,管她人有多糟,管我喜不喜歡她。

( 我那同事還跟我講了好多我不會去想的故事,下次再與大家分曉。)

 

2.

bkn-20170503154712974-0503_00862_001_01p.jpg

這一段故事倒不是在講他,而是在講我們的老闆,土豪... 不! 權貴的婚姻生活。

為什麼我會把我們老闆比喻成權貴呢,嗯... 公司就某政黨的關係企業,家族也有人當過某政黨及軍系的官員大佬,所以他們的富有程度,不用我多形容吧~

其實我們老闆的外貌,和電視上那個土豪哥一樣,是沒有那麼胖啦,但差不多在同個等級,反正就是個醜男啦~

但這樣的癩蛤蟆,仍是想吃天鵝肉的,何況自己有的是錢,有錢了便挑起嘴來,不但要絕世美女,還要門當戶對。

可是呢... 門當戶對還好找,權貴有他們的權貴族群,群組裡 LINE 一下就有了,但絕世美女... 說真的啦,有錢男想挑美女,有錢女也想挑俊男啊,你長那麼醜,人家千金大小姐也會嫌你的OK?

後來老闆是娶到了比自己家世還更好的千金小姐 ( 肯定是企業聯婚啦 ),而且岳父還多送給他一個事業去做。

BUT... 有錢便會多作怪,尤其本來就很有錢,怎麼可能不作怪? 也許老婆的長相還是不符合老闆的要求,所以就外遇外遇再外遇、小三小四再小五。( 當然也有私生子 )

剛才也說了,人家千金大小姐也會嫌你醜,因此老闆娘理所當然地也養了帥氣的小鮮肉。

沒完,再來還有老闆和老闆娘他們女兒的婚姻...

老闆女兒 ( 以下簡稱大小姐 ),很抱歉,我同事對這位大小姐的形容是,小時候長很醜,其實她是沒人要的。

反正我就把電視上的土豪哥的性別換作是女的好了,土豪哥堅持娶正妹,大小姐也執著非帥哥不嫁。

然後大小姐是找到了一個帥哥嫁掉了,這帥哥家裡是開律師樓的,帥哥自己也是律師。( 就算對方再帥再美,權貴也不能找個收入一般般的普通市井小民結婚啦,他們內心都有股他X的優越感。)

但你們說,今天這個帥哥為啥要娶妳這隻恐龍,真愛?

帥哥當然是貪圖大小姐的家世和政商關係啦!

不過是不是真愛,大小姐自己最後也看清了,現在這夫妻倆也都各玩各的,沒有夫妻生活,雖然生了小孩,但不准帥哥丈夫見小孩,聽說是怕他利用小孩來要錢。

離婚嘛,可能當初婚前沒有簽什麼協定,離婚也許財產要分半,所以也沒離。

#結論

#這些權貴就別跟我說他們個性好
#有這種思維哪會個性好
#再怎麼有錢也並非能買到真愛 #還不如長得好看 #所以不用羨慕
#看臉時代

#你們鬼哥長得像金城武所以不擔心沒錢
#最後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