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有時我真的覺得,姆斯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洗白啦?

這球連 ESPN 的主播都不幫忙地說:

「這不是 Flagrant Foul 啊! Biyombo 並沒有意圖把姆斯摔在那兒!」

我記得,主播後來還接著說:

「以姆斯的體格和程度,這球應該不影響他上籃才對,怎麼會摔在地上呢? 太假仙了~」

不過... 姆斯 G3 這場的確有一球離譜點,被自己隊友甩了一下拐,結果飛個大老遠...

 

硬要解釋的話,此乃反射動作。

也就是受招的時候,自然往後退來緩衝攻擊

所以姆斯真的是武功天才。

 

‪#‎如果有講錯‬

‪#‎就是你們鬼哥的英聽太爛

---------------------------------‬

騎士暴龍G2.jpg

想起以前小學時打班際籃球比賽的事:

原本學校是要我們普通班十二個班級互相廝殺。

那年,我們放牛班在校方的冷眼看待下,拼死命地,為了自己的尊嚴而爭一口氣,好不容易拿到了冠軍。

結果... 校方突然說,這冠軍不算數,便要我們和體育班再比一場,贏了才是真正的冠軍。

賽前,一位老師對我們說:「免驚! 體育班有什麼了不起,說不定你們就打贏他們啦~」

另一位老師則對我們講:「我看沒什麼希望... 如果你們能贏體育班,那體育班不就白練了?」

最後... 我們和體育班的比賽結果是...

3比80

‪#‎你們鬼哥並不是想用騎士和暴龍的對戰跟大家講人生大道理‬

‪#‎只是單純沒有看比賽‬ ‪#‎所以刷刷存在感

----------------------------

勇士雷霆G2.jpg

G2 第三節的 Curry⋯

前幾天我有個網友在網上發問:

「是不是現代籃球的防守變爛了? 所以明知道要 Curry 三分球準、他要投三分球,但還是會讓他出手那麼多、進那麼多?」

這個嘛⋯ 真的是冤枉防守者了⋯

Curry 不按牌理出手,怎麼守?

防守者還希望 Curry 投得慎重點呢:

「能不能有人在前面防就不要投?」

「能不能多瞄一下下在投?」

「能不能不要快攻投三分?」

「能不能隊友有空檔,傳給他們啊?不是說你不傳,但可以再多傳一點嗎? 隊友離籃框分明比較近耶!」

「進攻時限明明還有10秒20秒,你那麼趕投胎地急著投幹嗎?」

「他X的! 給我近一點投!」

-----------------------

雷霆勇士G1

為什麼勇士 G1 這場球會被雷霆反敗為勝? 我來做個懶人包:

1. 對 " 忍者神龜 " Westbrook 的切傳沒有辦法。( 我都懷疑被助攻的隊友是不是都不曉得球怎麼會突然變到自己手上? )

2. 雷霆可以擺上雙塔來當幫忙 KD 和 Westbrook 撿子彈和籃板保護,Adams 7呎、Kanter 6呎11、Ibaka 6呎10 交替著擺。( 其實6呎11的 KD 在場上,可以算是三塔了~ )

3. 勇士大概沒想到前面三球罰球投失的 Adams ( 例行賽命中率 58% ),竟然接下來連進六球罰球,而且關鍵也不手軟,率先終止雷霆在第四節最後長達3分多鐘的得分荒。  

這得分荒,雷霆差點把好不容易反超的扣打給用完,KD 連續五球和 Westbrook 兩球不進。( 沒記錯的話皆是單打 )

而且 KD 就是想單吃 Iguodala,好在最後30秒吃了他一顆,使比分拉開至5分,不然真的要變戰犯了,我看 Westbrook 餵球都餵得很不甘願說...

--------------------------

暴龍熱火G7.jpg

我發現喔,之前我在講什麼屁啊? 根本是外行充內行!

例行賽的時候,我好像和大家聊說熱火的 Whiteside 只是一位光充數據好看的中鋒,但現在沒有 Whiteside 才叫慘呢,熱火一沒有 Whiteside 在籃下的補防,怎麼暴龍的後衛都變成明星後衛啦?

還有誰啊... " 蘿莉 " Lowry 原來你那麼強喔? 我前幾星期才取笑你是好像是個蜀中無大將、廖化當先鋒的普通明星球員,結果你今天打得跟神一樣,狠狠打我一巴掌...

時常寫了預測怎樣怎樣的,最後的結果卻是打自己臉。( 有興趣你翻一翻5月份的 XXL 的季後賽隊伍分析,我只能說沒辦法,專欄作家也不是神~ )

‪#‎你們鬼哥看不到騎士和熱火的好朋友對決‬

‪#‎覺得有些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