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麼可愛的小孫女,真的什麼煩惱都會瞬間忘掉呢!


 



鐵蛋: 妳跑到我的地盤來幹嗎? 滾下去!


雪花冰: 天大的誤會啊! 我這麼肥滋滋,我哪跳得上來啊!? 是醜八怪抱我上來看風景的啦!!


 



貓結紮後,真的會變胖,真的!


肚子馬上就跟吹氣球一樣膨脹起來。


以前是鐵蛋比雪花冰重


現在則是反過來了


雪花冰走路的時候慢吞吞的,肥肚肚還會甩啊甩~


平時也不怎麼愛運動 ( 運動神經不好,這大概是我見過最沒彈性的貓了... 該給她買喬丹鞋飛嗎? ),


做事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玩玩具玩一下就不玩,然後向我撒嬌撒一下,又突然閃貓散步去,接著東看看西看看便回到食物的面前吃啊吃。


甚至連睡覺也不專心, 每當睡覺時間,鐵蛋睡一小時,雪花冰可以中途起床三次跑去吃東西。


雪花冰也不挑食,不會想鐵蛋一樣只想吃貓罐頭、貓乾糧拒吃。


難怪會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