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影片是在講鬍子哈登的絕招【買犯】【犯規進算】

我是覺得啦,哈登如果是在台灣的公園打球,一定毫無用武之地。

因為公園老伯一定會對他說:

「犯規在先,進不算!」

「走步! 走步! MY BALL!」( 為什麼公園老伯特別愛烙英文? 一個 MY BALL,一個 BALL IN。)

而且,公園規則是不會讓你罰球的。

想買犯? 公園老伯脫光上衣、打著赤膊、散發臭酸的汗味,看你哈登還敢不敢靠在他身上要犯!

-----------------------------

勇箭2

今天勇士險勝火箭一分,贏下西區冠軍賽第二戰!

不過我覺得勇士也別太高興啦,像鬍子哈登今天買到了10次罰球,假設今天是在火箭主場的話,哈登應該能買到兩倍的罰球,贏的也不會是勇士。

哈登在第四節最後的連續買飯幾乎追平了分數,絕對有把勇士嚇得皮皮挫。

加上火箭也在此刻成功地堵住了勇士原本的流暢進攻,導致球都很難傳出去,甚至連半場八秒都過不了。

還有得打,我預估接下來兩場火箭主場,勇士除了會陷入苦戰,而且都會輸球。

看看你們鬼哥糗不糗囉~

 

PS:

 

James Harden loses the ball on a potential game-winning attempt in the final seconds, then knocks down curtains in the hallway.

Posted by Bleacher Report on 2015年5月21日

最後這球~

我認為不是哈登失誤。

而是浪花兄弟守得真的很好,很果斷地去包夾壓迫哈登。

----------------------------

騎鷹1

這位被姆斯認為和有著 Jimmy Butler 相似防守的 DeMarre Carroll,在昨天上籃的時候震到膝蓋受傷了... 會不會又是 ACL ?

騎士的 Shumpert 一定看了很有感觸,因為他以前也是這樣子受傷的。

其實姆斯真的是好人,我看姆斯還馬上跑去安慰他呢~

 

( Carroll 昨天受傷時的影片 )

 

( Shumpert 以前受傷的影片 )

 

( 聽聽姆斯賽前怎麼說他 )

---------------------------------------

勇箭1

我來分享分享,看完西區冠軍賽第一戰後的幾個小感想:

1. 中華隊和勇士都一樣有強烈愛投三分球的慾望,為什麼中華隊就沒那麼強啊? ( 廢話,就是中華隊沒勇士準! 而且沒有像 Curry 這樣出手有神自信又可控球組織的王牌! )

2. 中鋒不再是決勝負的關鍵了嗎? 雙方的當家中鋒在最後都沒派上場。

3. 拿 Thompson 去守 Harden... 我認為 Thompson 是守不住的 ( 我記得第四節被 Harden 連續吃下四球,火箭因此把比分追平 ),而且這也同時會讓 Thompson 在防守端體力消耗太大,導致進攻發揮不了。

4. 我的朋友都稱 Josh Smith 為水鏡的第三奇【賈詡】

據說第一戰草莓是因為被賈三奇撞到膝蓋而受傷。

這讓我想起賈三奇的【黑暗兵法: 公子獻頭】

為了勝利,先自行把己方陣營的大將幹掉,然後再來個出其不意。

--------------------------------

史考特

恭喜史考特! 賀喜史考特!

湖人抽到選秀榜眼!

狀元是灰狼、探花是76人,其他我懶著說~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