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你永遠身體健康.jpg

今天 Craig Sager 先生也來到聖安東尼奧現場工作。

其實他最近的健康狀況不太好。

但他對於這份工作的熱情始終都是在燃燒著。

他也很樂觀地面對他的身體。

‪#‎加油‬ ‪#‎好起來‬

‪#‎想看到永遠都在臉上掛著笑容的你一直在NBA球場上採訪‬

-------------------------

服了!

Walker 厲害,但 Wade 在最後可沒打算把勝利給拱讓出去...

Walker G6打得跟神一樣,要是這場黃蜂贏,他救世主無誤。

可是 Wade 更是「殺神」!

第四節還剩三分鐘,熱火領先9分。

Walker 用一分半不到時間,把分數追到只差2分。

接著比賽還剩40多秒,Wade 一顆三分球,阻止了黃蜂正旺的氣勢。

或許你會問,這不就只是顆三分球嗎?

可是你知道嗎? Wade 從去年12月16日到今天前,就一直沒投進過三分球,整個例行賽也只進過7顆,而這場就進了2顆。( 都在第四節 )

Wade 三分球投進後,BIG Al 籃下接獲 Walker 助攻進上一顆,熱火此刻只領先3分。

Wade! 又是 Wade!

Wade 一球防不勝防的翻身後仰跳投,粉碎了黃蜂逆轉勝的希望。

‪#‎強烈要求警方介入調查糗爺‬

‪#‎糗爺不接受管制不行啊‬

--------------------------------

綠衫老鷹G6.jpg

想必大夥兒都知道結果了,綠衫的這個球季結束了...

可是不管怎樣,我都很敬佩 Isaiah Thomas 這名球員。

想想看,以他這麼小的身軀,能在 NBA 打那麼長一段時間。

從80年代到90年代初,在活塞待了13年,為活塞壞孩子奪得兩連霸。( 他可是打敗過喬丹好幾回、讓喬丹恨得牙癢癢的,男人中的男人啊! )

之後退休又在暴龍、溜馬、尼克做過經理和教練。

近年又復出回歸 NBA,目的是想要告訴現在打 NBA 的小朋友們,什麼才叫80&90年的防守強度和態度!

嗯嗯~ 我們都感受到了,我們真的都感受到了~

沒關係,我相信你仍然是那個在1988年總冠軍賽第六戰,扭傷腳踝卻堅持上陣砍下43分「寶寶痛苦,但寶寶不說」的笑面虎。

雖然1988年總冠軍賽的結果是輸的,但接下來兩年,你不就雪恥連拿兩次總冠軍了嗎?

現在也一樣,我相信,未來還是你的,Isaiah Thomas。

#‎聽你在講‬

‪#‎就是有人會信啊‬

‪#‎你們鬼哥PO文就是廢‬

‪#‎閉嘴‬ ‪#‎這篇鬼哥打了40多分鐘‬

--------------------------------

13103256_10154072276759694_1205562156098099585_n.jpg

這是什麼運動品牌,你們知道嗎?

Under Armour?

不! 這是叫 Uncle Martian~

沒法創新,就學人家的跟人搶生意。

雖然這也是一種賺錢方式,但真的會心安理得?

還是想著:「你賺,我為什麼不能賺?」

所以心裡一點兒也不會愧疚?

-----------------------------------

我描述一下這場 黃蜂 VS 熱火 G5 最後的劇情:

林書豪三分球不進。

Lee 回頭怒視林書豪,做出生氣的動作:「你怎麼會投不進呢!? 我好不容易守下這球的!」

結果... 等等 Walker 一個抄球,攻守轉換快攻的時候,傳給 Lee,Lee 卻上籃放槍...

黃蜂整隊看著 Lee:「靠! 你這球怎麼會放槍!? 進了就反超前一分了! 準備領麻繩吧!」

還好,Lee 馬上來顆將功贖罪的三分球,不然...

我不敢想像我們台媒明天會怎麼寫他? ( 歡迎來造句 )

---------------------------------

暴龍溜馬G5.jpg

第四節開始,溜馬原先是領先13分的。

可是接下來,將近10分鐘,溜馬全隊怎麼投都不進,就只進一球、得兩分而已。

相信大家打球的時候,都有過這樣邪門的經驗,就是忽然,忽然全隊每個人不準,籃框好像加蓋了一樣。

這不輸才怪,太洩氣了!

贏了更要怪幸運女神為什麼要開這麼大一個玩笑??

此狀況有什麼科學理論可以分析的出來嗎?

PS:

G5假設多了0.1秒,是可以追平打延長賽,結果也許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