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蜂熱火G4.jpg

精彩! 我來簡單聊一下這場 黃蜂 VS 熱火 G4 的比賽情況:

第三節快結束到第四節開始不久,林書豪連得10分,雖沒有拉開比分,但也沒有讓熱火追上來。

可是接下來,黃蜂遇上一波將近五分鐘的得分荒。

好在 Walker 此刻跳出來把場面 Hold 住,連得11分。

BUT! 人生最厲害的就是這個 BUT!

得分荒又來一波!!

還好... Lee 連續兩顆積極跟進的進攻籃板,因此多了兩次進攻機會、並消磨掉時間,救了黃蜂。

--------------------------------

Curry 需養傷2個星期。

勇士的衛冕之路看來更加艱鉅了。

我想要看的是雙方都健康的陣容相互比拼啊!

關關難過關關過,我相信 Curry 雖然缺陣,但勇士仍然可以贏下去,等到 Curry 回來,和馬刺在西區冠軍賽中決戰!

你們說是吧?

----------------------

出社會那麼久。

我有個感受是...

努力很重要,真的真的很重要。

可是時常因為一些不可抗力,使我挫折、讓我灰心。

如果「運氣」真可以推翻一切的努力,那我還努力幹嗎?

我想起喬治克隆尼在【型男飛行日誌】說的話:

「為什麼孩子們喜歡運動員? 因為他們追逐夢想。」

那我呢? 我為什麼喜歡 NBA? 我為什麼喜歡籃球?

因為挑戰不可能,我喜歡跳戰不可能。

NBA不光是球員和球員的比拼,制服組們也在比拼,所以會有相差懸殊的強隊與弱隊。

也有可能強隊裡的主將受傷了,因此戰力大減,波波今天也說了,這一輪對灰熊來講是不公平的。

OK~ 結局大多數是仍然沒有意外改變的。

要不要繼續努力拼下去,把所謂的不可能變成可能。

決定在自己,沒有對與錯,你可以選擇放棄往前跑、並走另一段輕鬆的路,或是不回頭地再往前衝、摔倒、往前衝、摔倒,直到成功。

-----------------------------

說得好! Draymond Green!

採訪的記者啊! 我知道可能是長官下達指令要你們這麼問的。

可是,拿悲劇去套一個人的話,目的是聽這個人會不會說錯話讓人生氣、讓人笑。

這太下流了! 幹!

假設長官真的下達這樣的指令,請你這份工作也別做了,根本造孽。

如果這是你自己出的主意,那我希望你下地獄。

-------------------------

黃蜂於主場扳回一城。( G3 )

信心,要有自信你們是不會輸給熱火的。

WE BELIEVE.

林書豪砍下隊裡的最高18分,不過呢,我覺得這場勝利的最大功臣應該是在第三節有如神威地轟入13分、助黃蜂把比分拉開的新人 Kaminsky。

你們說是吧?

話說,蠻希望黃蜂來台灣跟我們 SBL的冠軍隊比場真槍實彈的友誼賽。

不是想要看 SBL 被電啦,我只是想知道我們跟 NBA 的差距有多少。

SBL裡的洋將很可怕,不時拿下 20-20 的恐怖數據,可是對上了NBA等級的球員,像是 林書豪、Kaminsky,又會是怎樣的一個結果?

有生之年能看到嗎?

可是這樣辦一場要多少錢啊?

----------------------------

灰熊馬刺G3.jpg

這場灰熊真的很熱血。( G3 )

外線不好的他們就是往籃下衝啊擠啊、跟馬刺硬拼了!

雖然被馬刺防下了不少球,可能有些馬刺是犯規的,但裁判沒有吹,可是灰熊不氣餒,繼續往裡這麼打!

籃球好看,就是看這樣的魂魄啊!

灰熊最後沒有贏,我也不會說雖敗猶榮啦,不過他們今天讓我這個想要馬刺贏球的人都希望灰熊他們扳回一城。

或許你們覺得 Randolph 的命中率不會很高,可是今天拼了老命的他卻是我的神。

--------------------------

不嬉鬧! 用嚴肅的角度來做評斷!

這可能是中邪了,被一股不可抗力拉至空中,然後狠狠地摔下來。

以後 NBA 要找眭皓平和劉寶傑來跟大家轉播了,對於外星人和靈異這項專業可不能沒有~

願 Smart 先生身體健康、萬事平安。

#‎你們鬼哥最討厭不去查證事實就說人假摔的酸民了‬

‪#‎哼

---------------------------‬

如果你懷念以前的中鋒對決。

那你一定要注意黃蜂 VS 熱火 這一輪,BIG AL 大戰 白邊。

喜歡中鋒的這個位置的人一定很有感~

這根本是窮人版的 大猩猩尤英 PK 大夢歐拉朱萬啊!

彷彿回到了1995 NBA 總冠軍浴血七戰呢!

‪#‎籃球就是要看籃下的惡鬥‬

‪#‎柯呂滾‬

‪#‎你們鬼哥來教大家如何用矯情的方式混出一則籃球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