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放大.jpg

讓我先拜託大家,別點進類似我這樣標題的網頁,我講真的,千萬別再點了。


唉... 昨天的黃蜂VS湖人 -- Kobe老大 の Last Dance《夏洛特站》,比賽完後,我看到一些體育網站在放大這一球。

標題打的不但聳動內容寫的更是腦補

別放大2

我也不知道外媒 ESPN 在跟著瞎起鬨什麼。

這不就一個很普通的犯規嗎? 就 Kobe 蓋火鍋沒蓋好蓋滿,不小心蓋到林書豪的臉而已。( 頂多是林書豪頭髮差點刺到 Kobe 眼睛,Kobe 有點生氣罷了。 <-- 這 #你們鬼哥 自己腦補的~ )

想想俠客歐尼爾生涯中被醬子多少次了,難道白人種族歧視黑人? 黑人也種族歧視黑人? 我在菜市場也常被公園阿伯醬子弄啊? 難道公園阿伯種族歧視我? 因此我要去請求淡水阿嬤開示嗎? 

當我看到這一些體育網站把 Kobe 講的很下流卑鄙似,我很不喜歡;哪怕這是他們對事情所批判的言論自由,我依然肚爛;影射成種族歧視洗腦外行鄉民對 Kobe 開炮,這就和「總是在選舉時期製造族群仇恨對立的政客」一樣,我X的鄙視!

尤其這一些體育網頁還是靠點閱率多少來賺錢的,利用這種手法宣傳... ( 搖頭 )

我相信能在體育網站寫報導、又懂點籃球的人,都一定清楚明瞭事實到底是啥,但仍利用這種手法宣傳......

良心自問啦,你們真的覺得這樣子好嗎? 這就是你們想要的? 還是只要有錢進來就好了,錢最重要?

 


另外,這之後一球也在昨天同時被放大,說什麼扶 Kobe 起來的林書豪大人不計小人過、宰相肚裡能撐船之類的...

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