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3114_10152055932038540_1640356622_n.jpg

有人問過,為什麼要舉辦DV33?還以全台灣第一個三對三聯盟自居,也太自不量力了吧­?平民英雄和素人舞台這種舉大旗似的口號,到最後不就是空話?你們這群小伙子,別胡鬧­了吧。

讓我問問你,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在籃球場上做出一個華麗的Crossover晃過­對手,然後切入禁區挑戰比你高一個頭的大支佬,在一個挺腰拉杆之後閃開他的大鍋子,接­著手腕輕放,手指輕挑,最終你落地,球入網。

那一刻你覺得實在可以收錄在人生的十大好球之一,應該要聽到震耳欲聾的歡呼聲,但結果­你發現球場邊一個人都沒有,只有一罐寶特瓶,被風吹倒咕嚕咕嚕的翻滾聲。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渴望被看見的靈魂。

這就是為什麼要舉辦DV33的原因。

第二季的DV33,移師高雄,就是要去發現更多的平民英雄,讓他們有一個機會能夠站上­舞台,用他們最自信的方式—籃球,向這個世界宣告,我在這裡。

如果你懂,那麼當你看完《衝上籃框 Why Not Basketball》這部紀錄片,你會是滿滿的感動,更有力量去面對所有挑戰;如果­你不懂,那麼當你看完《衝上籃框 Why Not Basketball》這部紀錄片,你會開始理解,Why Not Basketball這件事情。

-----------------------------
以下是野狗阿徹的感想:
-----------------------------
佩服和稱讚的話,我就不講了。

之前本來奧運有計畫要納入三對三籃球,但現在又取消了。

第一時間,就是替這些推動三對三籃球的DV熱血青年感到可惜。

 

DV33我不知道是不是全球第一個三對三聯盟,但在台灣絕對是。

痞客邦的朋友們,你們認為三對三鬥牛是可以職業化的嗎?

你們有什麼想法及建議的呢?

 

儘管說,痞客邦裡也有DV成員,我想他們很需要你們任何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

這是一個素人必須抬頭力行,不然就沒機會的世代!

 

阿徹就先跟留言的朋友們說聲謝謝。

 

這裡是我在臉書 NBA社團 和大家的討論 & 伊莉籃球論壇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