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33生日快樂

過完了個大起大落的32歲。

33歲會是怎麼樣呢?好期待~

 

我的生日雖然是今天,但在暑假的時候,台灣的好麻吉和他的家人就已經幫我提早慶祝了。

那天除了這塊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蛋糕(提拉米蘇),還有我一直無法忘懷的台灣小吃,生煎包和鹽酥雞。

這真的是驚喜,我很感動除了我家人外,還有人對待我跟家人一樣。

出門在外靠朋友,朋友不需要很多,當然也是越多越好,但重點還好有沒有真正知心的。

謝啦,兄弟和你的爸爸媽媽、哥哥嫂嫂及小朋友,還有那支常放我鴿子的笨徒弟^_^

 


雖然不能說天籟啦

 

但和我一樣

擁有著溫馨的嗓音

且長相勾椎

是時候該帶她到KTV傳授我的獨門絕活了

謝謝小肉羹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