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8.JPG

「嘿! 明天打球啊!」

「....................」

「回話啊? 明天打球!!」

「幹! 你又不會到,約屁喔!?」

想也知道我在說誰吧~

這名仁兄往往約人,自己卻反而不到,放鴿子放到出了名的。( 還有打電話只響一聲就掛掉要人回撥的78代誌。)

不過現在我已經對這傢伙的行為失去脾氣了,反正我知道他不會來,我自己也不要去就好,把他講的話敷衍過去便罷。( 連別人的媽媽都對他的惡習擁有赦免權了。)

可是這癡漢約女生的時候,倒是挺守時的,那次我們去唱歌約晚上12點,他竟然靠北提早20分鐘就到了!

實在不太想和這人說保重耶,兄弟你們說是吧?

十個月後見囉~

-----------------------------

11230588_904994012871283_5947478164579234300_n.jpg11988584_1020260367986704_3104184613614995497_n.jpg

再會啦 親愛的台灣

我又得離鄉背井出外到紐約打拚了

---------------------------------

10421591_937482762957351_436290102946882868_n.jpgIMG_0514.JPGIMG_0512.JPG

我那多年好兄弟畫的籃球教學書,有沒有發覺他的畫風根本抄襲現在一個知名圖文粉絲頁的主人公 董A?

哈哈~ 不是啦,我那好兄弟就是 董a的直腸(誤)職場生活指南 的作者,我是之前在 YAHOO 奇摩部落格 認識他的。

那時候我超欣賞他的創意、他的惡搞,雖然他那時都紅不起來,可是我一直認為以他的才華,他總有一天會闖出一片天,結果還真的咧,他現在還真爬在我頭上了,要約他很難約啊,忙人他臨時還會有CASE要談。

今年因為他屢屢失約,所以我和他ㄠ了一本他出的書 ( 在敦南誠品偷偷上市不跟我講 ) 做為賠罪,裡面還逼他簽名,想說十年後等他當上【身後會蓋國旗的國民漫畫家】,看能否賣錢。

好啦~ 希望這本籃球教學書往後能在各大校園風行,當作課本使用,人手一本。

祝福你啦,兄弟!

----------------------------

黑王.jpg

左邊是去年的黑王拉麵,右邊是今天的黑王,怎麼顏色差這麼多!?

去年超好吃,今年... 不想講了,死鹹!

----------------------------

如果大家想知道我籃球是怎麼打的...

嗯... 我就是用這招,用這僅僅一招...

從中線就開始背框了,一路撞到低位,而且就只會右手運球、左肩+臂+拐護球這麼一邊,最後在籃下勾射或放進。( 靈活的夢幻腳步翻身,抱歉,不是我不會,只是我懶,也不需要! )

時常一整天下來,我沒切入上籃,也沒外線投過一顆球。

秘訣: 多吃,長得高長得胖即可使用~

---------------------------------

IMG_0544.JPG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台式早餐店的鐵板麵沒什麼,尤其上次的食安問題,讓大家對這嗤之以鼻。

小時候,每天早上起床,我奶奶都會幫我準備好熱呼呼的早餐,怕我餓著等等沒有精神上學,到出社會頭幾年,奶奶還健康的時候都是一直這樣地在我上班前替我準備著。

自從沒有奶奶幫我準備好早餐之後,我就隨便吃一吃,有時早上懶懶的,乾脆就不吃早餐了。

在美國賣的早餐多半都是可以馬上方便帶著走的冷食,像是甜甜圈、三明治之類的,大家也都習慣這樣吃。

很少有醬子像台式早餐店般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對我這離鄉背井出外打拼多年的人來講,台式早餐店賣的東西不但豐盛,最主要的,它有溫度!

你們可能覺得這很一般沒什麼,可是我就認為這我在美國無法享受的事物,使我蠻懷思念、觸景傷情,只要我人還在台灣,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