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野食了...」

 

「臭小貓~ 我回來囉~」

 

「快快快! 快幫我開門,我要出去~」

 

「怎麼啦? 尿急啊?」

 

最近總是在吃貓罐罐,而且每餐都是滿滿一大碗,就算再喜歡吃的東西,每天吃也是會吃膩的。

 

所以呢,忽然懷念起野味的我,今天打算到外頭抓隻老鼠或小鳥來啃啃。

 

「好! 就是你~ 你要倒大楣啦! 小麻雀~」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貓兒當然也會有鳥吃,出門才一會兒,我就盯上一隻正在吃蟲的肥麻雀。

 

「咕── 咕── !!」

 

還行~ 我的狩獵功夫並沒生疏,一下子就把麻雀給逮到了,然後我就叼進醜八怪的家,準備慢慢地享用。

 

「哇靠! 臭小貓,妳抓隻麻雀回來幹嗎!? 嚇死我了!!」

 

沒想到醜八怪長那麼大隻,居然還會怕麻雀,他聽到麻雀的慘叫聲竟然嚇到從椅子上跳起來。

 

「妳妳妳... 妳到外頭去吃,不要在我這裡吃!」

 

「ㄏㄡˋ~  你幹嘛把我的麻雀又拿到外頭去啦? 要是他飛走你要怎麼賠我?」

 

我記得醜八怪以前常念我:「妳這個不事生產的大懶貓! 一直在睡覺! 我白養妳了! 去工作,去給我抓老鼠、打小鳥回來!」

 

結果呢,我真的打隻麻雀回來後,醜八怪卻嚇破膽了,差點沒笑掉貓的大牙。

 

 

 

「醜八怪~  我出去溜撘溜撘,幫我看著小鬼小子喔!」

 

因為要照顧小貓,許久沒出去散步的我想要趁小鬼小子睡著時候,好好一隻貓去走走。

 

「喂~ 別忘了餵小貓啊! 快回來!」

 

「..........」

 

我... 我只不過才逛那麼一下下,剛找到東西好玩,醜八怪就慌張地跑出來叫我回去餵小鬼小子。( 我發現一塊牆壁會發出摳摳摳的聲音,我覺得好有趣,就在那邊想把牆壁挖出個洞,瞧個究竟~ )

 

「什麼嘛!? 小鬼小子還在睡覺啊!」

 

就醬子,我生了小貓後,這種情況現在一天上演個好幾回,醜八怪好像怕我會像以前那樣又不餵小貓了。( 他還真是愛窮緊張! )

 

 

 

「臭小貓... 有件事我必須要和妳說...」

 

「喵? 蝦米代誌?」

 

「因為... 因為公司的壓力,我要把你的小貓窩給搬出去...」

 

醜八怪昨天做了一件事讓我好生氣,他竟然把小鬼小子給抓出來擺在另一個箱子裡,還說要放在外頭。

 

「喵吼! 不准你動我的小貓!!」

 

然後火大到毛噴噴的我趕緊把小鬼小子給叼回到原本的箱子,並抱著他們免得又被醜八怪抓走。

 

「唉... 從來沒看過臭小貓妳對一件事有那麼拼命專注過,其實我也是不忍心......」

 

「喵~ 喵~ 喵嗚~ 馬麻,我好害怕!」

 

「糟糕! 小鬼怎麼爬到外頭了?」

 

「我幫妳抓來拿給妳~」

 

「叫你不要動,還動!!」

 

後來醜八怪是不打算搬小貓窩了,然而我的氣沒有因此消,我開始怕突然變壞蛋的醜八怪會傷害小鬼小子,所以醜八怪只要想摸他們,我就會用貓拳K他。

 

 

 

小鬼~ 小子~ 馬麻和你們說,你們兩個小生命,馬麻一定會好好守護的~ 相信馬麻~

 

 

 

 

PS:

 

我很希望我能畫成漫畫給大家看,光用文字形容,一定很多人看得茫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