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戰

 

「死大猩! 你竟然來陰的!!」

 

喪家之犬就是這樣,輸了就怪對手陰險狡詐,作為自己失敗的藉口。

 

「呿~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告訴你們,我在第五戰還是一樣會派秋龜、小強、莎莎上陣的,所以,別在吠了,快想戰術吧! 我... 實在很想看你們要如何破我這完美戰陣。 哈哈哈哈~」

 

「你也太得意忘形了! 你忘了,同一招對聖鬥士使用第二次是無效的嗎? 我也警告你別小看我們! 第五戰你還要陰是不是? 好! 那休怪我拿出狠招!!」

 

聖鬥士? 我看是你們是打槍過度得了腎虧的腎鬥士吧!

 

「大星星~ 你把敵人惹毛了啦! 他們現在個個都殺氣騰騰的,害倫家... 倫家嚇到濕了~ 不管啦! 人家有潔癖,現在打球弄得手髒髒的,你要幫倫家換小褲褲啦!」

 

「秋龜學長,拜託你講話別這麼娘炮好不好! 你學學小強我,man一點行不行! 你是不是沒有割包皮才導致你這麼娘? 你一定是沒有割包皮才會這麼娘! 快給我脫下褲子來看說你到底有沒有割包皮!! 搞不懂你為什麼不割包皮呢? 你知不知道你這小娘娘已經嚴重影響到我打球的心情了?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啊!? 你要替你的隊友著想耶! 我們是一個Team,Team裡沒有I,understand?」

 

「嗯! 我莎莎也覺得有強迫別人症的小強,大男人主義的作為深深吸引著我~  小強強~ 你今天晚上陪陪我,我們蓋棉被、純做愛。」

 

「......」

 

這三位社會邊緣人的對話還是一樣讓人啞口無言。

 

「秋龜、小強、莎莎,聽好,我很嚴肅地和你們說,這一戰我只給你們下一道口訣,請你們牢記在心...」

 

「什麼東東?」

 

為我去死

「請你們... 快為我去死吧!」

 

 

 

比賽開始...

 

「嗯~ 怎麼沒有人守我呢? 我好希望被人守得緊緊的! 像黏巴達一樣我最喜歡了~」

 

秋龜的gay式方言一開口,只要是異性者都會閃得遠遠的,因為許多人都還存在著 「同性戀=愛滋病」的老舊觀念。

 

「咦? 怎麼這時有個外型俊俏的汽車維修員用迷死人不償命的溫柔眼神看著我呢? 嗯喔~好男人~」

 

他X的! 這是籃球小說,怎麼出現死變態阿部高和了!? 莫非敵人打算以gay制gay?

 

就在此時,這位不知為啥要穿汽車維修服來打籃球的神經病,還真如阿部高和,不知道是對自己信心滿滿還是什麼,把連身的工作服拉鍊拉下來,露出一根黑黑長長的謎樣物體,還說:「不做嗎?」

 

當然,身為玻璃圈的秋龜瞬間被吸引住了,面紅耳赤地走向阿部高和那兒跪了下來,看來是準備要口..

 

「碰!」

 

突然,阿部高和把那根黑黑長長的謎様物體掏出來,往秋龜的龜腦袋敲了下去。

 

 

「大家不要緊張,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個鐵鎚在身邊,很合理的!」

 

原來,那根是鐵鎚來著!

 

「奇怪ㄋㄟ? 倫家怎麼頭昏昏且濕濕熱熱的呢? 好像高潮來了說... 哇! 倫家頭怎麼流血了!? 快幫倫家煮紅豆飯!!」

 

「靠! 你還沒死啊!? 那我只有給你乘勝追擊了,死娘炮!!」

 

阿部高和一說完,馬上往秋龜的那話兒一踢!

 

「哎喲喂呀! 好痛!! 不過... 擁有M體質的我好爽...  快~ 盡情地蹂躪我吧~」

 

「他X的! 就如你所願!!」

 

接著我們就看著阿部高和不斷地猛踩秋龜的那話兒,看得我們蛋都疼了。

 

「Ohhhh──── 我酥湖到昇天了,不行了... 我要射啦!」

 

最後秋龜被踩著踩著踩到了不醒人事,心理異於常人還是敗給了生理的老老實實。

 

 

 

「快傳球給我! 我們要多傳球,一直傳到了有空檔在投球,我們是一個沒有I的Team,一定要團隊一致,不要持球過久,只顧自己表現!」

 

「小強,你是不是搞錯了? 你又不是我們隊的,你憑甚麼叫我把球傳給你?」

 

「你說什麼? 我這麼聰明絕頂、智商一百八的天才怎麼有可能像你們這些庸才會搞錯呢!? 我們隊長大猩哥說,這一戰我是和你們一隊,要我好好教你們打籃球。我可是勉為其難才脫隊幫你們的ㄝ!」

 

「你天才個頭啊! 我看你是天生的蠢才啦!」

 

「身為一個優秀的隊員,服從為負責之本,我接受隊長的指令,我就非做到這項任務不行! 快! 你還不快點傳球給我? 你要感到榮幸才對,因為現在我要教你公牛隊的三角戰術,傳球給我後,你就趕快跑位跑空檔,大家一起來喔!」

 

小強接下我的指令後,像蒼蠅般一直死纏著他以為是隊友的敵人要球,敵人怕其中有詐,也不敢把球傳給小強。

 

可是,由於小強實在太煩,終於把敵人給搞怒了,不再因小強是坐免錢公車的精障人士而給於客氣與同情。

 

「給老子閉上你的嘴! 你這豬頭!!」

 

「碰!」

 

「大膽死老百姓! 你竟敢冒犯我這上流社會兼國家菁英...」

 

小強就是一張嘴巴厲害,其實體魄和大雄一樣弱小,一拳就應聲倒地。

 

「我的眼鏡! 我求學上進用的眼鏡!! 大猩哥,我幫你打球,你要賠我!!!」

 

「你要死就死得乾脆一點! 這裡已不再有你出場的份了! 你忘了嗎? 為了以防萬一,比賽前我已經要你們簽好死亡切結書,受了傷,是自己活該倒楣,主辦單位一概不負責。 在外頭參加鬥牛比賽,都是這樣不重視人命的啦!」

 

 

 

「科科~ 這一戰我要吃掉哪個男人呢?」

 

「快閃啊~ 這女的私生活不單純... 簡直是淫穢啊!」

 

第四戰大家都見識到莎莎的沒有做好衛生措施的威力,因此現在連觀眾席上的都怕被感染而躲得遠遠。

 

「四下無人,莎莎,快射籃啊!」

 

「嗯! 那我要噴囉~」

 

說真的,我真不懂為什麼莎莎每次要把「射」籃講成「噴」籃... 

 

「啪!」

 

「這是瞎米人? 竟然用兩根手指頭就把莎莎的推奶式噴籃給巴下來!?」

 

 

「這種擺動、這種速度、這種摳挖,根本就是開外掛的金手指嘛!! 莫非他是...」

 

「沒錯! 我就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神之手-- 加藤鷹。」

 

這他X的什麼鬼小說,除了阿部高和,連加藤鷹都出現啦!?

 

「哼! 他的棒棒糖一定軟趴趴的,所以才會靠手指頭騙吃騙喝,我就不信他有辦法讓我高潮。」

 

「看來我只有用行動來證明我吃飯的傢伙有多麼可怕。 信不信我只要一招就讓你凍未條?」

 

加藤鷹向莎莎挑釁著,莎莎不信邪的運著球準備做漂亮的切入來吃掉她認為只不過是隻弱雞的老鷹。

 

「女觀眾們請不要看接下來的情節啊! 因為都是敗壞社會善良風俗的,快走開~」

 

「大猩哥,你怕什麼?  我們這群人渣變態的籃球比賽,會有女同學來欣賞嗎?」

 

「也對... 快看! 神之手要現場表演了,趕快趁機偷學點~」

 

「深紅色磁針──」

 

原以為加藤鷹要探勘莎莎her縫裡G點,但可能由於尺度考量,神之手只有輕輕的往莎莎的乳頭一戳...

 

「ㄠ~ 我要噴啦! 咻───」

 

被戳乳頭的莎莎瞬間腿軟癱在地上抽蓄著,站都站不起來,並噴出一堆不明液體。

 

「深紅色磁針-- 對應到人體的十五個性感帶,出招者將毒針戳入對手的性感帶上,只中幾針傷口便高潮難忍,多中幾針則五感盡失,發出第十五針 『安達里士(Antares)』之後,對手必潮吹到脫水身亡。喂! 莎莎,這招有十五針,我才戳了妳一針,妳就不行啦? 遜!!」

 

「好爽... 這就是上天堂的fu嗎? 從來沒在床上敗過陣的我,這次還是第一次,竟然在籃球場上領悟到性愛的真諦,原來以前的我都在虛度光陰、浪費生命......」

 

莎莎平時最自豪在她的性功能,但今天就這麼被兩根手指頭廢了功夫,她一定心有不甘,卻又無可奈何。

 

果然是一山更比一山高啊! 這真是太神奇了,加藤鷹~

 

 

 

就john... 第五戰,派大猩隊慘敗收場。

 

 

 

「你們... 你們這些傢伙竟然打暴力籃球!?」

 

「得天下,雙手必先染血,壞孩子活塞隊當年就是打暴力籃球才讓喬神吃鱉的啊! 怎麼樣,你大猩耍賤招,我們就不能耍狠啊?」

 

「是是是~  不過,我的決策,無一走出我計算之外......」

 

「吼~ 帥呀! 秋龜學長終於死了!! 這個娘炮死同性戀,每次都以學長名義逼我和他對練,然後藉機性騷擾我,害我從此好怕彎腰撿東西、菊花都癢癢的。」

 

「吼~ 酷呀! 小強終於死了!! 這個假正經的強迫症患者,我賞A片看個A書,甚至講個黃色笑話,他都罵我下流,還硬是要燒了我的北条麻妃阿姨,我早就想揍他了!」

 

「吼~ 萬歲! 莎莎終於死了!! 這個慾求不滿的花痴女,上次她叫我陪她去一個暗巷,結果她在這失落的環節對我...  不說了,反正我幾乎是精盡人亡,小弟弟有一星期無法抬頭,等於可說是男性的尊嚴都被她折磨光了。」

 

秋龜、小強、莎莎的壯烈犧牲,讓我們這些平時受他們氣的人可說是皆大歡喜。

 

「怎麼... 怎麼大猩你們的士氣反而會大增到無與倫比呢!?」

 

「我不是和你們說過了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擊敗我,哈哈哈!!!」

 

 

 

 

荊蚵刺秦,公子獻頭。

 

秋龜獻龜頭,小強獻豬頭,莎莎獻乳頭。

 

黑暗兵法......

 

第六戰,看我以一檔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